.
陈凯师

浪漫满屋韩版【青少年手工DIY】父亲节暖心小礼物-济南市历下区科协

【青少年手工DIY】父亲节暖心小礼物-济南市历下区科协车祸鸭

只需准备:白纸、剪刀、胶水和彩色笔

剪出一个领结的形状,可以选择条纹、格子或者纯色的样式

用胶水粘在贺卡封面上。

啊哦,简单、大方、美观!

“柜子”贺卡
为什么送礼物时装在包装盒里?为什么信要装在信封里?除了保护里面的礼物之外,还增加了拆礼物时的神秘度哦十七妾!所以,来做一张羞答答的“柜子”贺卡吧混元教主。

打开之后会是什么呢?

哇!全是祝福!各种工具的元素构成了老爸的世界~是不是超有惊喜感贝朗医疗?
复古贺卡
准备好固体胶带、棕色包装纸和厚卡纸吧!

按照图示折好包装纸倾轧读音。
写好贺卡之后,用有地图图案的包装纸包好。

巧妙的借助了地图元素来传达,您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胶带”贺卡
如果你想一秒钟做出高大上的简约风贺卡,怎么破?试试用胶带吧。
准备材料:笔、条纹胶带、深蓝色胶带、白纸

不同颜色、不同花纹的胶带搭配,陆雨棠营造浓浓的“office”调调。

贺卡内部好事多磨吱吱,自然是孩子们想给爸爸写什么就写什么辣。嗯,很有设计感呢~未来设计师一般的贺卡,赶快拿出去炫耀吧~
“冰激凌”贺卡
有时候一语双关的用法会显得非常的幽默,比如下面的冰淇淋,如此凉爽,当然很cool啦井边会,自然地表达冰淇淋儿子觉得老爸很酷的用意。

太阳贺卡
爸爸们的爱就像太阳般温暖贾宗超。
下面这款是手掌印画医缇雅,浪漫满屋韩版一个个小手掌围成了太阳的光芒,旁边写上,“你就是我的阳光”。

或者来做下面这款太阳卡片,还可以吊起来哦。
准备好橙色和黄色的彩纸,以及胶水剪刀等常见手工工具艾琳希瑟顿。

在彩纸上面画出手掌益和大药房印,最好用的方法是拿自己的手掌当“模特”,进行轮廓的描绘。


再裁剪下来。
这样子,做出许多个“手掌”熬兴。
将这些“手掌”粘贴在一张大大的背景纸上面。

接下来制作太阳的“圆盘”。


将“圆盘”与周围的“手掌”粘贴在一起,形象又好玩的太阳贺卡雏形就出现啦磷霉素钠。

再在正中间写上祝福的话语郡王府游泳馆,并将胶水涂成DAD字样。

然后加些小装饰。

装饰品可以用纽扣或者亮片

在太阳的背面涂上胶水,
粘上细绳
暖暖的太阳剪纸贺卡就大功告成!

接下来,就是国内的贺卡大放送啦!

车型贺卡




父爱如“衫”系列
为什么父亲节我们都爱做衬衫的手工?除了这是男士形象的代表,还因为灵石一中,父爱如“衫”呀~




爱心系列
记得今年的父亲节是6月19日哦~



海绵纸系列


童真童画系列
相信再精美的买来的成品卡片,都不如孩子们稚嫩的笔触能够打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