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浦江学院【陂警微警讯】黄陂破获第一起安装防盗芯片电动车被盗案-平安前川

【陂警微警讯】黄陂破获第一起安装防盗芯片电动车被盗案-平安前川
自6月28日起恋月儿,黄陂公安在前川地区试点免费安装电动车防盗芯片以来,芯片的作用开始显现。浦江学院7月20日刘一水,潘家田社区一名车主电动车被盗,通过安装在车内的防盗芯片,环城派出所民警仅用30分钟狂野生死恋,就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消费广场廊坊。
7月20日9时许李富胜,环城派出所接到杨女士报警求助称大象映画,其停放在潘家田金光道一小区内的电动车被盗我的鬼学长。接警后儿行千里简谱,黄子珈民警熊偲阳快速出警至现思乡曲简谱场圣城风云,经了解这辆被盗电动车今年7月初在潘家田社区免费安装了电动车防盗芯片。
民警立即打开报警人手机上绑定的防盗APP银河冒险战记,利用GPS定位查询到电动车大致坐标沃德兰乐园。随后申不害变法,民警陪同报警人迅速赶到位于日昌二里某小区内,经过拉网式搜寻,很快便在一库房内找到了被盗的电动车。
(下图:民警找回被盗电动车)

虽然民警冒着酷暑伏击蹲守4个多小时未能抓获嫌疑人,但见民警快速找回了失而复得的电动车惠喵,报警人杨女士十分激动,对民警的认真负责表示衷心的感谢五子棋终结者。
据了解陈翰章头颅,这是自黄陂分局在前川地区试点免费安装电动车防盗芯片以来零壹乐队,首次通过电子防盗芯片为群众成功追赃挽损的案列。
在此,黄陂公安提示:前川地区免费安装防盗芯片工作仍在进行王贞治,鼓励广大居民朋友们前往安装王爱奉。
THE END
转载请注明出处大明盐商!
编辑:梅胭
素材来源:环城派出所
官方微信号:HP_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