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浙江东阳市人民医院【青山绿水红钢城·干部篇】『脚踏实地埋头干,真诚化解拆迁难』-青山红色引擎

【青山绿水红钢城·干部篇】『脚踏实地埋头干,真诚化解拆迁难』-青山红色引擎

点击蓝字关注“青山红色引擎”可阅读文章!
脚踏实地埋头干
真诚化解拆迁难
红钢城党工委副书记 陶胜旺
城市发展离不开旧城改造,城市重大基础建设离不开征收。
被现代人称为“天下第一难”的征收工作如何搞郭守正?
红钢城街党工委副书记、11街、6街项目部常务副部长陶胜旺用自己的行动作出了响亮的回答姬动。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坚持发扬“三不怕”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不怕辛苦望月加奈,主动出击;不怕繁琐紫苏汗蒸房,耐心细致社长天下。
他带领项目部工作人员参观区 “棚改”、“三旧改造”后工人村、红卫路高楼大厦焕然一新的成果,邀请征收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交流不畏困难、促进签约的具体做法冷火情人。
项目部同志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王今心,凝聚力更强了尸检无名女尸,信心更足了。
共识达成了,大家对项目部的工作也就有了更多的理解,更多的支持。
“打铁还须自身硬,大家同样来监督我”
一个项目部,一个好的常务副部长,即是征收工作的掌舵人,又是征收工作的火车头武法武天。
坚持一天一调度无良剑仙,浙江东阳市人民医院严格遵守征收纪律和制度,一把尺子量到底翠青蛇,廉洁自律,秉公办事。
接待群众,认真倾听,坦诚交流朴美莉,耐心解答威廉·密里根,符合政策的坚决办理,违背政策的讲清道理,关心存在实际困难的特困户,把他们的问题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冉东阳尽可能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他们最大的关照。
这种坦诚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征收户的好评赖仪。
“征收的是房屋,赢得的是人心狼厅,
要带着感情去征收”
征收户为青山区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不能简单地一拆了之尸鬼接吻。
陶胜旺要求项目部工作人员全力协调妥善处理好被征收户的各种后续问题。
为了给住户提供房源的信息,他带领项目部安置组成员顶着酷暑,利用两天休息时间把区内和周边的所有房源信息都摸排了一遍,并张贴于墙上。
不少征收户正是根据所提供的信息,选择了新的住所,赢得了被征收户的支持和称赞。
11街工作人员为特殊困难人群服务已形成风气画中迷。11街项目部先后组织工作人员为孤老、残疾人家庭搬家30余次,为不便家庭协助房屋确权,销水、电、气等不计其数鹊山鸡。
供稿单位:红钢城街
欢迎
大家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青山红色引擎』!
青山红色引擎
把大拇指变成实心就关注我们成功啦真田悠斗!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