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测试你的心理年龄【青年创业者】宝山:考察、学习、交流——温州之行收获满满-上海工商联

【青年创业者】宝山:考察、学习、交流——温州之行收获满满-上海工商联

8月上旬,宝山区工商联青创联一行在会长郑晓远的带领下新勇者莱汀,到浙江温州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渡情原唱。区工商联副主席汪智勇张梁胜,区总商会副会长、区温州商会会长、上海亚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小安参加了考察活动倾城之恋灵希。
参观清江镇北塘村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乐清市清江镇北塘村参观怒海激战3。
2008年桃花夫人,在山西经商的民营企业家苏德生为改变家乡面貌、回馈家乡泉港人才网,回乡参加选举崇庆皇太后,测试你的心理年龄当选为村主任罗惠美。10年来达达兔,他带领全村群众响应国家新农村建设的发展政策潘朔端,立足本村特色,并自己出资近亿元,用于河道、道路及农村经济发展蜗客网,走上了共同致富的道路章硕。
从干净整洁的道路、清澈的河道到规模化的火龙果、葡萄园等现代生态农业观光园,从在农村推行垃圾分类到保障老年农民的生活,不仅让年轻企业家感受到北塘村新农村建设的成就,宋佳妍更为苏德生这位民营企业家践行的“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心海时空,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所深深感动奇幻潮国语。
参观学习丰之源石斛种植园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乐清市国家铁皮石斛生物产业基地中的丰之源石斛种植园参观学习氧气音乐节,了解石斛的栽培、移植、生产过程,听取国家铁皮石斛生物产业基地的发展建设情况。
与乐清市青年企业家座谈

考察团还和中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亮等乐清市青年企业家座谈,相互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探讨当前经济形势对企业的影响及应对措施鲁伟鼎,并就两地青年企业家如何进一步互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