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流星的双子【青春榜样】:好司机勇救误入传销魔窟少年-米壶

【青春榜样】:好司机勇救误入传销魔窟少年-米壶

青春榜样
【团青资讯】通讯员胡金华报道:5月5日早上7:30左右,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四公司二车队806路赣AQ9730驾驶员熊建平,流星的双子像往常一样正常营运。当车辆在站前西路西口站台停靠准备离开时,一名少年急匆匆地跑上车,大声喊道:“师傅,庞凤仪救救我,快开车,搞传销的要把我抓回去!”少年时不时向后方张望车易拍官网,眼神充满了恐惧。

熊建平赶紧关上车门,稳步驶离站台。“你怎么了!” 熊建平关切地问道。"师傅常春晓,我是从传销组织逃出来的,如果被他们追到会没命的!"熊建平一边继续行驶一边安慰道:“别怕,上了公交车就安全了,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随后,他将情况向车队汇报夜嚎铁颚狼 ,并得到指示:安全将求助人员送达玺园调度室再行帮助。

大约10分钟左右,车辆安全抵达玺园停车场,当班管理员也早早等候着二泉吟。据被解救后的少年介绍凰香奈芽,他叫王绍黎,今年十九岁,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人,因听网友说莲塘工资高、前途好被骗至南昌,并没收了手机等通讯设备,而后发现自己陷入传销组织,屡次出逃未果。后借机上厕所,再次偷跑出来惊慌失措造句,途中见一辆公交车正在停站,才上车求救,得以脱险。
见该少年仍惊魂未定,管理员连忙端来白开水让其解渴,稳定心神,并在充分征询其意向后长耳定光仙,联系了110民警同志狂野的心。临行时,少年紧紧地握住熊建平的手,表示万分感谢dt1350,并说道:“谢谢您的及时相救,如果我被抓回传销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厚田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