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活着张艺谋【青少年成长计划】五元城市生存挑战报名中-JungelKing儿童户外

【青少年成长计划】五元城市生存挑战报名中-JungelKing儿童户外

五元城市生存挑战第一期圆满结束~
五元城市生存挑战第二期圆满结束~
【福利】报名并转发此条微信到朋友圈赠送价值68元户外背包一个

终于又要到暑假了,可一想到孩子和平里九小,现在的你是否也有以下困惑:1、面对孩子的叛逆期,叫天天不应阴阳代理人,周梦晗叫地地不灵?2、学习不主动:成绩下滑,你急得满嘴起泡,孩子却无动于衷?3、沉迷游戏、手机控、早恋、顶嘴叛逆、不沟通……把你愁白了头,却不知从何下手。4、你的孩子只知道用功读书,对其他事情不感兴趣,你满意孩子的成绩,却越来越担忧他与周围格格不入的性格。5、老师不敢管,家长管不了,甚至,夫妻俩观点不一致。
五元城市生存挑战给孩子一次成长的机会

5元钱和任务包

无依靠城市生存训练身上仅有5元钱和活动任务包,
没有电话,没有父母,
你们要在规定时间和指定区域内想办法通过劳动获得报酬。
需要解决所有的交通和午餐,
完成指定任务。
城市交通任务

可能会设置不同的任务进行模拟,
孩子们在规定的时间穿梭在城市的5-6个目的地;
或乘车、或步行,
还可以自己设计好完成任务的线路图。
陌生人沟通

在你们没了依靠的时候,
但又特别需要帮助时,
如何友好且有礼貌的和人沟通交流,
从而获得别的帮助?

城市生存挑战课程主要针对孩子独立、生存、耐力、合作等生理心理的培养;是生存与梦想、财商、情商、智商、沟通的全面挑战和锻炼;是培养孩子自信、感恩、抗压、协作、创造、想象的能力;是技能、勇气、坚韧、成长、突破、梦想与蜕变的挑战和华丽转身!
给孩子一个自我成长的的机会,看他们如何发挥自己的能量潘启胜,运用自己的各种能量完成挑战。
在这里,原本唾手而得变得遥不可及龙武至尊,一切都需要双手创造;在这里,没有呵护,只有快乐、感动、困难、劳累、奔波、拒绝、失望、挫折、或者不止一次想放弃,只有坚韧的人将会被眷顾!你真的敢来吗?!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离开家长的怀抱、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体验生存之道,孩子们所经历的,是同龄人所未经历的一场特殊之旅!真实的成长——遇到拐骗、搭讪、跟踪如何处理?
这一次行程为孩子成长提供最有用的人生经历。

活动时间及流程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周六)8:00-15:30
【活动地点】:昌乐城区
【活动性质】:城市生存类挑战
【活动人数】:50人为额满(额满截止报名从速)
【集合地点】:西湖公园门口
集合破冰、相互认识。
讲解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生存技能锦囊,防骗技巧。
分组、选队长、定队名、领任务卡包,接受任务、发放启动资金。
活动进行:淘金记,完成各种任务、午餐、返程。
总结分享 合影留念

关于费用
【活动费用】:报名费128元,转发此条微信到朋友圈赠送价值68元户外背包一个刑名小师爷,活动结束颁发荣誉证书(费用包括领队、协助、课程设计、户外保险,后援应急保障车辆)

报名联系方式
张老师
电话/微信:13863607889
高老师
电话/微信:13210755525
1.请在提交报名后两小时完成支付,逾期未支付将视为放弃该活动名额。
2.活动开始前48小时内临时取消报名,扣取费用50%;活动当天临时取消,费用不退(不接受延期处理)。
3.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顾客可选择活动延期或取消,如顾客选择取消活动,可获全额退款。4.小雨或阵雨将不影响活动正常进行,家长们应当看作对孩子的考验!(如家长选择退出,扣取费用50%)
报名须知
活动对象为7-12岁少年儿童,不能接受孩子吃苦,哭泣的家长请勿报名!每小组成员根据男生女生比例,年龄大小统一分配,不会特别安排比较熟悉的小伙伴一组军师王妃,不能接受的家长请勿报名!
在这里,娇气、拖拉、依赖、任性、懒惰、胆小、懦弱……都禁止携带!有限的物资、无法估计的任务和困难、只有勇气和智慧同行。

活动要求
1.每队每人5元基本生存金额,不得以任何形式增加或变相增加基本生存金额,如私自携带食品、饮用水、现金、银行卡、公交卡等;
2.不得以募捐或行乞方式挣钱;
3.活动中不得迟到,不得无故中途退出;
4.活动中不能惹是生非,不得妨碍社会秩序;
5.自备物品:保温杯,笔记本,笔,(为了让孩子有个好的体验,请勿携带通讯设备,食物,饮料及人民币,活动开始前会检查孩子们的背包)
安全要领
1.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线,红灯停、绿灯行;
2.听从随队教官指挥,不得擅自离队,一人去卫生间,全队等候;
3.不得随便接受陌生人所赠饮食,全队必须统一就餐。
4.要记得家长电话裂土美利坚,万一走散,一定在原地等待。
5.活动期间有可能发生轻微擦伤,请家长理解。
6.如不听从安排则联系家长带回。

家长课堂
不能接受孩子吃苦,哭泣的家长请勿报名!
一、这次城市生存挑战有什么意义呢?
1. 践行童子军的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2. 在体验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3. 理解父母赚钱的辛苦,懂得感恩父母!
二、参加这场活动,孩子可以收获什么?
1. 自信心、情绪管理、独立性等情商能力
2. 信任、沟通、倾听、团队合作能力
3. 挫折抵抗能力与创造性问题解决能力
4. 理财观念与金钱管理能力
5. 感恩情怀与责任心
三、孩子需要准备什么?
早餐自理、穿运动鞋、保温杯、笔记本、笔邓鸣璐。
四、家长需要陪同?
家长只负责准时接送,上午7:40前送达到指定地点,下午15:30-16:00准时来接回孩子。
五、一起报名的孩子会在同一队?
从孩子的感受与收获上讲,不在同一队的挑战将会更有意义,因为这样的挑战会让我们舍弃对彼此的依赖,在全新的队伍里,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况且比赛后,一起报名的朋友可以分享更多不一样的体验与收获,真切又多彩,就像参加了几场不同的挑战,相互赞叹彼此的队伍!
六、安全如何来保障林黛妤?
活动中,事先预知,明确规则,一切行动听指挥;每一组都会配备老师,保障队员的安全并监督小组完成任务。每个项目都会帮小朋友拍1到2个镜头图片,图片不实时发送,活动当晚统一发在活动群,非专业人员拍摄,如效果不佳,请见谅。
七、赚到的钱怎么办?
活动中需要自己创造财富去用餐、喝水,路费等。
八、我想再考虑一下,能预定名额吗?活着张艺谋
所有的报名均以缴费为准,知道是没有力量的,只有相信并做到才有力量。你是否发现你的犹豫不决正通过一面镜子照在自己孩子的身上。这是一次全面的体验,是一次对情商、智商、逆商、财商的考验!
九、多大的孩子能参加呢?
本次活动面向7—12岁孩子

感谢黑帮之地秘籍!感谢!感谢!
1、如果您在昌乐大街上看到有穿《城市生存挑战》衣服的孩子们,请给点赞他们鼓舞和微笑,如果有可能请给他们提供方便。
2、如果有孩子向您提出帮助或互动,请不要轻易拒绝他。
3、城管、警察、各场所的管理者们:孩子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和帮助。
4、请帮忙转发分享,让更多的孩子能有机会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