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洪兴帮【青山户外】端午节:5月28~30日云阳龙缸-万州大瀑布三日游-西安青山户外运动俱乐部

【青山户外】端午节:5月28~30日云阳龙缸/万州大瀑布三日游-西安青山户外运动俱乐部

景点介绍
云端廊桥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该廊桥位于重庆市云阳县龙缸核心景区厦门e部落,在海拔1123米的爱之路绝壁之巅。悬挑支出长度为26.68米,其中悬挑部分为21.34米,离地高度718米,比举世闻名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悬挑还长5米多贼之法师,将成为重庆旅游一大亮点。


龙缸是一个长轴350米、短轴170米.深550米的椭圆形天坑,这一深度位居中国第三位,世界第五位。缸内壁如削双叶烟,壁缝松柏横卧毛利战舞,古藤倒垂,缸底四季吐翠,百鸟争鸣,因形状为一个天然大石缸,还流传樵夫与龙女爱情的美妙传说,而得名龙缸,又被誉为“天下第一缸”。

龙洞由前后两厅组成,前厅成圆形,宽40余米,高近50米,长120米,面积4800平方米,内遍布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神奇瑰丽,琳琅满目。有“白玉龙床”、“龙伞”、“龙壶”、“龙椅”、“龙凳”、“莲台”、“天鸡报晓”等自然景观。后厅呈五边形,高30米,长300余米,面积6000平方米。里面的石钟乳形势如狮、如象、如龙、如凤,有的张牙舞爪桃林口水库,有的展翅欲飞。


石笋河是长滩河中最美的一段宝拉巴顿,北起盖下坝、南至双河口,全长12.5公里。为岩溶地貌的峡谷景观。两岸如削,溶洞密布,石笋摩天,幻化出如飞天、村姑、罗汉等各式人物,河水清纯明亮,盛产乌龟、团鱼,或瀑或泉,错落其间,奇松、翠柏、幽竹、冷杉等植物遮天蔽日猛虎王朝,黄荆、天麻、贝母、黄连等名贵药材漫山遍野郭小亮,黄羊、香獐、黄麂、金猴、野猪等漫步林间,锦鸡、黄鹂、杜鹃、翠鸟、鹦鹉啭鸣其野,土家山歌、摆手舞等迷你大饱眼福。


老寨子老寨子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洪兴帮在这里出土了钲、戈、钺、箭簇、编钟、土陶等器物和与之相邻的賨人打虎楼遗址等考证。在老寨子上有“女羞池”、“龙柱”、“白龙洞”等景点。在这里我们同时还可以观看到“金鹏展翅”、“长峡神雾”、“佛光金身”、“七耀日出”、“落霞熔金”、“金猴闹林”、“峡水倒流”、“白岩悬洞”等自然风光。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名闻暇迩、饮誉中外的“亚洲第一瀑”——青龙瀑布,以它惊天地、泣鬼神的磅礴气势和众星拱月般的奇特景观与脍炙人口的民间传说,受到世人瞩目。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宽115米,高64.5米,瀑布面积达7417.5平方米,瀑面为亚洲之最。除了瀑面大,瀑后宽阔的水帘洞也极具观赏和游乐性高尼兹。站在巨大的瀑布前,水雾弥漫如轻纱飘荡,几乎只要有太阳就会出现彩虹,甚至是双彩虹,所以游客来到这里绝对不乏兴奋点。
万州大瀑布群景区山青、水秀、瀑宽、洞奇、潭幽、湖大、虹美。瀑布下面1600平方米的水帘洞能极大丰富您的想象力。7000余平方米的青龙洞中,叹为观止的是自然天成的青龙洞“天工画壁”。



行程安排
D1:西安--云阳 宿:云阳
早7:00西安出发,下午4点左右抵达云阳,游览三峡梯城后入住酒店,晚上县城逛逛夜市,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欣赏长江夜景。
D2:龙缸景区--万州 宿:万州
早餐后进入龙缸景区,在领队带领下依次游览
D3:万州--西安早餐后游览亚洲第一大瀑布——万州大瀑布,万州午餐后返回西安,约10点到达西安,结束愉快之旅!臧健和
活动费用
【活动费用】380元/人
【费用包括】
1.车费:全程旅游车费;2.保险:赠送全程旅行意外保险;3.导服:全程领队费用;
【自理费用】
1.门票
龙缸景区:门票70、交通车20、船票40;万州大瀑布:网购88元
2.住宿:准三或快捷酒店标间,60-80元/一晚
3.餐饮:全程餐饮自理
·关注公众号,分享朋友圈参加活动优惠20元
·此行程为户外纯玩线路
·确定报名后,缴纳定金300元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5月28日-5月30日
【集合地点】
1:早6:30西门外加油站
2:其他集合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定
注:具体发车时间另行通知!出发前一天领队会短信通知您发车时间、集合地点、车号、领队电话等,请注意查收!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29-8438957918829582416青山 18064350242麦兜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地点+活动内容=发送到18829582416得到回复确定报名成功,报满为止;3:上门报名:西安市西关正街非凡格调1607室(西门外海底捞西侧)
【俱乐部群】总群335632268二群332385061对讲频率455.554注:报名成功后办理保险,本俱乐部会严格保密您的个人信息(不提供身份证号码或身份证号码错误的视同放弃保险,如发生任何问题与组织者无关),活动前一天您会收到出行通知及保险回执等信息,请留意查收!
活动所需用品
1、(衣)休闲常规路线,休闲衣裤;
2、(食)餐饮自理或AA;
3、(行)25L左右小背包、户外吸湿排汗袜子,登山鞋或运动鞋;4、(重要证件)身份证、少量现金;5、(用品)防晒霜、垃圾袋,手纸、遮阳帽、太阳镜;6、(数码产品)相机、手机、电池;7、(常用药品)个人特殊药品自备。
关于保险
本俱乐部将为每位队员赠送专业户外保险,保险为本俱乐部赠送,单天线路包括:意外死亡或残疾1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2万元逃学战警,2天或两天以上活动根据线路强度增加保额度,故每位队员报名需提供姓名,份证号码,电话号码,我们会将保险信息回馈到您所提供的手机号码上。户外有危险,出行需谨慎,本俱乐部力争为每位队员做好安全保障。
注意事项
1、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身体状况,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严禁登山,如有不良病情隐瞒,并在出行中发生由此疾病引起的意外,我们将尽全力进行救助,但所有后果需患者本人承担;2、旅行途中,请服从领队及当地向导安排,如需离队活动,请告知领队。尊重当地文化市川染五郎,注意安全,爱护环境,未尽事宜,请向领队咨询。3、请根据每次出行的收队时间,合理的安排自己当天的行程时间。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需取消活动,俱乐部将于出行前一天通知大家,领队有权根据实际情况临时修改活动计划!
声明
凡报名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仔细阅读过本次活动的详细说明,并同意所有条款。从上车缴费至返回西安离开车辆后视为本旅行合同结束廖万清。本俱乐部在出发前为队员购买户外专项保险,当队员发生意外伤害时,俱乐部将尽全力进行救助沙海魔怪。经济赔偿由保险公司承担。如个人原因造成损失,以及不可抗力(如地震、洪水、塌方等自然灾害),俱乐部将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