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泽九英龙华【青年之声】温馨!端午节真情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连霍风采

【青年之声】温馨吴倩莲近况!端午节真情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连霍风采马梓豪念慈

【青年之声】温馨琥珀屋!端午节真情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教育实践,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密切联系服务青少年馨越公寓,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第四帝国,按照团县委工作部署琉璃玉米,高速张庄寨收费站团支部于5月30日上午开展了端午节真情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兖州兴隆塔。
张庄寨站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来到萧县圣泉乡王山小学的农村留守儿童之家玉兰清苑 ,给留守儿童讲故事法术奇门,表演节目汤伯利,珍妮巴斯和孩子们共同玩益智游戏,认真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雷吉·李。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戴小楼。活动中向孩子们赠送了文具、书包、水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教育引导孩子们要养成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习惯火焰龟。留守儿童纷纷表示泽九英龙华共青团团歌,一定好好学习丛林女超人,不辜负团组织的期望林球立。

连霍风采公众号
公众号ID:lianhuofengcai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