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泰无聊招聘【项目开发】陕煤实业召开天河洞项目咨询会-陕煤实业

【项目开发】陕煤实业召开天河洞项目咨询会-陕煤实业代号021


4月9日下午,陕煤实业集团在研发大楼召开了黎坪景区拟收购天河洞项目建议书咨询会重庆水轮机厂,就天河洞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收购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交流咨询。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地学旅游专家肖平新、长安大学旅游学院教授郭威、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吴成基、陕西正平项目管理公司专家任公会霸剑凌神,陕煤集团规划委副总工廖文访、基建部高级工程师李云鹏,实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百锁璩怎么读,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刘建辉,副总经理张四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黎坪景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泰无聊招聘会议由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四栋主持龙飞鸿。

天河洞原名珍珠洞,河珠熙属天然形成的卡斯特洞穴告别的时代,位于汉中市通往黎坪景区主干道汉黎公路K53+100公里处宋多恩,也是汉中到黎坪景区的必经之路。天河洞项目的收购和建设,不仅可增加黎坪景区的旅游内容,提升景区档次巴别塔之犬,也是全面提升黎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需要。通过发展洞穴旅游,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当地产业结构,更是有利于陕煤集团抓工业绿色制造、促进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推动陕煤集团向绿色发展转变,做到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相统一武状元苏灿,走绿色发展到绿,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会上,黎坪景区相关负责人对天河洞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该项目依据陕煤实业集团关有关要求猛鬼出笼,于2018年2月11日确定由贵州省洞穴工程中心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现场测绘、资料收集等工作,编制收购天河洞项目建议书。

专家组
随后贵州省洞穴工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从黎坪天河洞项目收购的目的和意义、基本情况及目前开发建设现状分析、天河洞收购的优劣分析、环境容量估算分析以及收购该项目投资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最后,咨询会专家组、陕煤集团领导以及实业集团领导就项目设计、资源委托以及收购后的开发建议进行了交流,并对天河洞项目建议方案现场进行了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