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河豚电影【雷霆风暴】盘州市法院主动争取市委、人大支持积极推动执行工作显成效-盘州市人民法院

【雷霆风暴】盘州市法院主动争取市委、人大支持积极推动执行工作显成效-盘州市人民法院秘鲁币

7月17日,被执行人盘州市某乡镇公立幼儿园主动到盘州市人民法院兑现全部案款8.01万元。苏拉文雅这是自盘州市委政法委6月20日召开工作调度会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以来姚巨货,又一起涉公职、涉行政事业单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的案件必优兰。
本案中,申请人肖某某因教育机构责任纠纷,于7月9日到盘州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盘州市某乡镇公立幼儿园,申请标的为8.01万元。受理该案后,执行法官次日即送达执行通知书小心翼翼造句,并依法发布财产报告令及限制高消费令。被执行人收到执行通知书5个工作日后就到法院主动履行义务,兑现了全部案款。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吴胜卫对盘州市各行政事业单位积极参与配合“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了强调河豚电影娘妻演员表,要求各涉公职、涉行政事业单位被执行人要主动履行义务,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开展。吴胜卫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范围内产生了积极影响魔偶马戏团,减小了执行阻力唐古拉风暴,促使多个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有力推进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同时,自基本解决执行难以来玄清天道,盘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静主动向市委、人大汇报执行工作进展天使迷梦,积极争取市委、人大对执行工作的支持,形成了联动助力执行工作的良好局面。接下来,盘州市法院将以“雷霆风暴”执行行动为契机增肥丸,继续运用好联动机制孙明楠,形成强有力威慑松田芳子,增强影响力,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可逃彧的读音。
(文/杨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