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沙棘茶【雁门风情】大同美女,我好喜欢你的长辫子-雁门关外

【雁门风情】大同美女,我好喜欢你的长辫子-雁门关外
多少传说编织一条黑精灵甩落了日月晃晕了地球撩拨高山流水羞煞美誉赞辞而今辫子瘦了巷子宽了辫子短了叹息长了
总喜欢看大同美女的长辫子,也许这一切都缘于母亲曾经有过两个长长的辫子,在记忆中永远不能抹去,以致于多少年后十三鬼叫门,一直对长辫子有一种特殊的情结赵权孙佳仁。

说起长辫子波段选股王,或许还有一种愧疚,因为从那时候起雍正传奇,心里便有了一种说不出的邪念,感觉看留辫子美女是种享受。参加工作后无上圣尊,在一个曾经女工很多的单位,章丽厚每天都能看到不少女工都留着长长的辫子,只是工作时,因为穿戴工作服,看不出她们的美丽,而当下班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我的女同事是最美的,因为她们多数都留着两条漂亮的辫子!
长辫子的历史在大同应该有好久的历史,但是新中国成立后贾云哲微博,那些走出家门沙棘茶柳暗花溟,走上工作岗们的姐妹们还是都去掉了性别的符号公文数学,剪去了辫子韩芝俊。

职业也剪掉辫子的主要原因
也有的是走入了学校,为了上操方便,或者是为了减少梳头的时间,她们也剪掉了辫子。从五十年代开始,女性剪去长发在一个时期内是主流新野天气预报。

五十年代的大同四中女生侯耀中,一水儿的短发

五十年代末期,好多的女孩子开始再次留起了长发,但那时的长发与今天的长发不是一个概念,那年月的长发是辫子,而今的长发,是飘逸的长发!

冈石窟前拍照片的美女都是辫子姑娘

大同五十年代末期大辫子正在流行

大同古城砖厂的辫子姑娘

文革初期,辫子与短发共存的时代
也就是十年的光景,辫子再次在文革的运动中的冲击下走向没落,留辫子在文革中曾做为一种腐朽没落的思想给予过批评大唐问剑,从那时起,长辫子变成了短辫子。




文革刚开始王的弃妃,美女们还是喜欢辫子,只是在一九六七年后,长辫子才开始消失。
七十年代的末期,文革的结束,长辫子再度回潮,一度时期,长辫子再次成为时尚的元素,让我们再次从铁姑娘的形象中走向了温柔的时代。



八十年代,在云冈留影的姑娘都是长辫子,那个时代的不少美女都是以长辫子形象出现的我的面前的,我被那个时代的美女所诱惑……
今天田姓男孩起名,我们再也难见漂亮的长辫子了,多少记忆只能是记忆,多少怀念也只能是怀念。
大同美女,喜欢看你们的长辫子仓多まお,真的喜欢!
发出这组照片,也想给那些遗失了照片的美女再复制一张权杖 梦溪石,也许照片的本人早已经找不到当年曾经留下的影子虎贲铁军。琵琶老店客栈为你保留了曾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