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沙拉曼【随心随笔】活着,恰到好处-炼炼炼炼炼炼炼

【随心随笔】活着,恰到好处-炼炼炼炼炼炼炼
你是东方一缕风,我是西边一抹云。也不知是你吹来了,还是我飘过去了。我们化作一滴雨,奔向大地,融进这一片泥土里。
一面之缘潘南奎,萍水相逢,君子之交,如水淡淡。
千年之前,万年之后,依旧是彼此的气息,转动着岁月的齿轮。时光,缓缓,青山依在,绿水长流,快哉,赴一场无约的宴,把酒言欢八旗羊汤,乐逍遥。放下一段尘世的喧扰,你我只在咫尺之间。
我唱,你听;我舞,你赏;我吟诗,你题词;我弹琴,你吹箫;我乐,你也乐。怡然自得,而无车马喧;茶也无心,酒也闲。不念过去,不问未来,只此时此刻,一心欢愉,即便苍穹之下,沧海桑田,亦无风雨,也无晴。管他世事无常,世态炎凉与否,此刻自在空了人心,周厚恩家事国事,天下事狗语翻译机,不过,过眼云烟,随它去。
小旧楼,一指残缺的温柔,一卷待续的历史,犹存。衣襟飘飘时,伊人一笑,如清雾胧月;佳肴酒色浓,俊才阔论,犹高山流水。
凭栏望,一览众山善唯斯。小流清浅,竹影斜疏,情不移。微云淡白,凉风清香,忆不减。浮云虽相隔,流水却不断迈可丽儿。匆匆岁月里,故人相逢,万千变幻,白首怎奈何。西水东流去,洗年华,纤尘醉染,乱苍茫。
纵然,时光易逝,浮光掠影,抓不住那一颗心的逃离;纵然我爱记牌器,久候成石,山盟海誓,等不到那一个人的相思。只愿君心似我心,如星常在,伴月当空,不畏孤寂高寒陈泽坤,依旧流光柔情,那是信是念,是你,是我。
浅笑罢,举杯共饮。世事,难如我愿。总是不及回头,已处身陌路,没有选择,只有,走下去。幸而当时,没有念想,不怪那错觉,不留遗憾。若是错过,便许一个假如,而后,各安天涯。
旧楼近,水如镜,倒映眼中景。树影重重,山色隐隐,忽来一阵清风,吹散了一抹阳光,零落在镜面上,没有溅起水花。流云穿梢,和风相送。低眸默许,往日不羁,与洒脱。多年以后,念旧时甜笑,淡化了,而指尖依旧闪烁,热泪。
如非这樱花飘零,衣襟染香,怎会回眸那阑珊处,你如凤火滚烫,绕我心上。那落入我眉间,深入我骨髓的,是这一息的温柔奇剑狂法师。温暖了一寸丹心,绽放了几地花海,渲染了漫天彩霞。你,即是我心湖之源。
念想罢。
我相信,生命的每一次际遇巨蟒与圣杯,都是另一段故事的开启欲望迷宫。若是不悔,若是担当,即是此生。人生若有几段浮沉,如何不唤起心中平静。天底下的渺,大地上的虚。即便回首匆匆,转眸便是一心的欢愉。任凭乱红飞越,几度点染,青丝染白。放下,死生枯荣,执而空,空而色。沙拉曼
活着,恰到好处,你用生命去疯,有人用生命陪你去狂。
只是,那岁月糊涂,才笑我痴狂。

炼是修炼的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