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永康钢结构【青州嘉华自组】仅需199元!199元!林州太行大峡谷关山红石峡回龙天界山三日-青州嘉华旅游

【青州嘉华自组】仅需199元!199元!林州太行大峡谷关山红石峡回龙天界山三日-青州嘉华旅游

【青州嘉华自组团】
仅需199元!199元盛夏的樱花树!林州太行大峡谷关山红石峡回龙天界山三日“
3月9日仅此一班
199元(仅限女士)
抢位开始>>
手慢无>>
此行程为特价线路,任何证件无优惠!
报名即赠送价值128元红酒一瓶!
备注
女士:199元
男士:299元
1.4以下儿童:260元(车、餐)
林州太行大峡谷


中国林州太行大峡谷地处河南省西北部,王敏彤南太行山东麓的林州市,南北长100华里,东西宽2.5华里,海拔800~1739米,
太行大峡谷风景区地处晋豫两省交界,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东南部,海拔800-1736米,相对高差达1000米以上,号称“太行大峡谷”欺凌游戏。2012年10月31日,国务院发布第八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单,获批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16年10月13日,国家旅游局公示河南省安阳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成为五A级国家级风景区。


?Beautiful
大美天界山
回龙天界山景区位于辉县市上八里西北部的太行山深处,景区包括红色景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等上百处。回龙大峡谷形若巨盆,貌比苍龙永康钢结构。景区内一落千丈的红岩绝壁,绵延无际可谓鬼斧神工。青山、碧水、白云、蓝天与古树、林荫、山风、民宅相映成趣mc大灵,组成独领太行风骚的奇特佳境。
Spectacular
关山红石峡
关山国家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位于太行山南麓根河天气预报,河南省辉县市上八里镇境内法蒂玛预言,面积约34平方公里,是一座以石柱林、红石峡、一线天为代表爱的好累,山崩地裂、飞瀑流泉、清溪幽潭、云海飞渡为特色的地质地貌型国家地质公园(风景名胜区)牛金所。
行程安排
1
早乘车赴林州(车程约6-7小时),游览桃花谷,在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镇境内,有一个神秘的世外桃源--桃花谷风景区环艺吧。说它神秘是因为那里有三九严冬桃花开的桃花洞,三伏盛夏水结冰的冰冰背,有豫北346米的高瀑,还有潭瀑相连的飞龙峡……有诗为证"洞口桃花开雪里,岩头瀑布挂云中"魔幻时刻。真可谓洞天福地,人间仙境。黄龙潭是桃花谷的精华所在,溪水叮咚,串满了清冷柔美的音符君九龄,潭水清澈见底,在阳光下放射出不同的色彩,仿佛所有的绿都蕴含其中。之后乘车游览太行天路,“太行天路”景区位于太行山之巅,北起桃花谷,南至仙霞谷,全长约30公里,是俯瞰太行山壮美风光的绝佳位置。游走于太行天路,犹如置身百里画廊,满眼望去,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深邃的峡谷、直立的岩壁,带给游客强烈的视觉震撼。晚自由品尝林州当地美食。
住景区农家宾馆
2
早餐后游览【回龙天界山】提起回龙,就一定会想起那荡气回肠的回龙精神。2002年央视十大感动中国人物昔阳中学,全国人大代表张荣锁被誉为“现代愚公”黎城贴吧,他身先士卒,带领党员、民兵、村民修盘山公路,开挂壁隧道贡院六号,创造了筑路史上的一项奇迹,盘山公路如巨龙腾飞,蜿蜒八公里终达摩天崖;S型隧道或明或暗,曲折盘旋,扶摇直上直通清风关,它们不仅是到达山顶的必经之路,还成了一道振奋人心的红色景观。对于回龙景区,我们还会想起浓郁而独特的道教文化。老爷顶海拔1570米,因山顶自古建有祖师庙而得名。又因铁钟、铁鼎、铁瓦点缀庙宇其间而著称,为道教发祥地之一刻骨铭心造句。素有“南金顶、北铁顶,南顶在武当,北顶在太行”之说。 另外,从山下到山顶,一天门、二天门、三天门神韵犹存,数十处明、清建筑,风格独特,耐人寻味。后乘车赴修武。参观竹炭生活馆和丝绸展览馆(各40分钟)。 免费品赏当地特产(约40分钟)。(含晚餐)住修武

3早上乘车赴太行猕猴乐园、国家地质公园—关山。“岩重崖叠铭志海陆变迁太行史卷,山崩水蚀雕塑峰石奇观绘北国画廊”是对关山境内独特的地质地貌和高品位的南太行山水旅游资源的高度凝练和概括。景区内有“巍巍八百里太行山”最大的猕猴群体李一舟。游览红石峡、一线天等景点,飞瀑流泉、清溪幽潭、峰林竞秀、云海飞渡为特色。分为盘古河、花山、八宝洞三大景区,石柱苑、奇石苑、醉石苑、红石苑、逍遥苑、仙乐苑、水景苑等十五个苑区觌氅。后乘车返回温暖的家!
接 待 标 准
用车:空调旅游车,一人一座
住宿:1晚林州农家宾馆1晚修武普通标准间
门票:所列景点第一大门票
必消费100元/人(太行大峡谷景交60+天界山景交40元)
用餐:2早1正
导游:全程导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