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水滴鼻【随性】张靓颖为凹造型,上半身是不是勒的太紧了?网友:腿长就行!-普宁服饰报

【随性】张靓颖为凹造型,上半身是不是勒的太紧了西藏秘密全集?网友:腿长就行!陆雨棠-普宁服饰报

张靓颖在唱歌这块可以说是实力派,所以在演唱会的现场,唱功那是不用担忧的!但是有时候张靓颖为了凹造型,把自己身材的弱点都给暴露出来了赵晗煎熬,这就尴尬了!

像这个造型,一件黑色裹胸配皮质短裤,不仅突显她白皙的肌肤,水滴鼻还秀出了一双大长腿无限掠美,再配上薄荷绿的西装,脚踩黑色短靴,十分抢眼陈店吧!

但是近看就有些尴尬了,上身的抹胸勒的太紧了,都把上身勒成了飞机场了婚书过期,看来张靓颖为了凹造型疯狂的作家,真是啥也不顾了!不过网友却觉得孤门一辉,腿长就行猪獒!

吊带款的连体裤,肩带两旁露出了香槟色的丝绸布料,端庄优雅。腰上两条系带设计很独特,成功的把身材比例划分的很修长姜青涛。

舞台上的张靓颖很亮眼包拯传,生活中的她也一样非常的吸引人,深灰色上衣搭配高腰阔腿牛仔裤,简单的装扮休闲又舒适96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