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水浒传txt免费下载【非公党建】城西街道“四举措”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涡阳组工

【非公党建】城西街道“四举措”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涡阳组工


今年以来,城西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风雷剑传奇,结合城西街道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际,通过“四举措”,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强化措施,着力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水浒传txt免费下载。
一抓组织建设,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土蜘蛛。全街道狠抓组织建设,按照“全面覆盖”的要求,街道组织办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了大规模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查,较为全面地摸清了全街非公企业的底子李一飞。目前全街20家非公企业中有党员的11家已全部按照“有组织、有制度、有活动、有阵地、有作用”的“五有”目标建立了党组织。
二抓教育管理,扩展党员学习途径。建立了党组织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购置了党建学习教育材料雷州雷剧,配备了党建教育音像设备,开辟了宣传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加强党员和职工的思想教育。坚持把党员教育培训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召集非公企业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企业举办党的政策理论学习班、业务培训班、安全知识讲座、外出观摩学习,把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提高了党员安全意识,生产技能。
三抓活动载体,扩充党建工作平台集运宝典。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引导企业党组织开展了“双培双带”顶新国际集团,“党建综合示范企业”创建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身边无事故”、“一个党员一面旗”等主题实践活动史瓦西半径,把党的活动寓之于有形的载体,借助于企业文化活动的有效载体,缪海梅把党的建设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相结合流光喜事,以党建活动促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亿点卡盟。
四抓制度建设回春坊,保证党组织规范运行林爱儿。坚持以企业生产经营为中心大唐歌飞,由街道党工委统一领导,组织办牵头,指导非公企业建立符合党组织特征、体现行业特点、具有企业特色的行之有效的党员学习制度、党员队伍管理制度、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党组织工作制度等。通过完善制度,激发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力,解疑点、化矛盾、保稳定、求和谐,实现了企业增效、员工增收,企业安全营运。(李辛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