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水仙花语【青年二社区】“好味同享,好彩同RUN”彩虹跑活动-团学经管

【青年二社区】“好味同享,好彩同RUN”彩虹跑活动-团学经管沈阳红番区

夏日炎炎,草木低垂着头,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着令人烦躁的叫声,像是在替烈日呐喊助威。



那盛夏应该干点啥薛蛮子是谁?有些人则认为宅在家里吹空调,或躺在沙发上“北京瘫”,反正宗旨就一条:坚决不出门!那么我校不少同学也是选择待在宿舍里,或打游戏,或睡懒觉荣县天气预报 ,从而浪费了大好的青春时光。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
Chapter 1
为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龙霸都市 。走向操场”,青年二社区团委学生会联合“迷音吉他”社团以及“Crazy moon轮滑”社团于6月27日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富有青春活力的“彩虹跑”活动。
午后,雨过天晴罗威娜,天空一碧如洗,花儿草儿们都精神抖擞地显出一身的青翠,确实整个世界都开朗了,同学们难掩心中的激动,已然跃跃欲试了。下午4点,活动参与者领取完备装备和道具后奇妙糖果屋,分批按照规定路线出发,近300余人的各社区同学和老师激情开跑,参赛者不断将手中的七彩粉末抛向空中洪荒道路,形成了一团团美丽的“彩霞”。水仙花语本次活动在田径场设置了三个“主题添彩站”:出发区、彩色站、终点区。每个站区的彩色站跑道外的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播撒五颜六色的玉米粉,以示祝福。终点处还设置了互撒彩色粉等环节,活动丰富精彩毛光烈。

Chapter2
“好彩同RUN 释放激情”庄文清,本次活动以“运动-----为奋斗的青春而努力”为主题,感谢“康师傅”的赞助与大力支持。同学们在跑道上展现自己的青春美丽,在彩虹粉末中尽情撒欢,在千人齐跑中疯狂燃脂。当同学们冲向终点时,全身都已布满了彩虹般的玉米粉吴宗宏,那样的欢乐与激情是无法在虚拟的电脑游戏中体验到的对风说爱你。“现在的感觉就是热,内心的狂热在这几公里都释放出来了,今天够痛快。”一位刚刚奔跑折回终点的学生这样感慨道。

Chapter3
“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并回报社会的跑步活动。相较于传统的跑步体验,“彩虹RUN”没有竞技赛的紧迫感,只有健康、快乐相伴至强兵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Chapter4
要有所热爱,要热泪盈眶
青年二社区团委学生会通过此活动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向社会展现出经管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与热血激情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对健康文化的追求。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在五颜六色的玉米粉中、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的“彩虹跑”活动。活动虽结束,但接下来的我们依旧会迎着阳光,继续着我们五彩斑斓的生活北岩山人。阳光跑族的孩子们无敏氏,何权谋加油鉴证英雄!

End
图/文:王宏/李政杰
审核:程峰/张祎佳
审定:郭亚东/王鹏辉
团学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