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氤氲什么意思【阳光新闻】公司领导现场观摩指导钳工比武-阳光报资讯平台

【阳光新闻】公司领导现场观摩指导钳工比武-阳光报资讯平台情欲网咖


12月12日,钳工技能大赛在公司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技能大赛共有21名选手参加猎魔卡片,吴锡豪主要对钳工的锯、锉、量、钻等基本功进行考验狙神佩恩。公司郭董事长到现场观摩指导问津书院。郭董事长在比赛现场和大家做了亲切交流,鼓励大家扎实的练好基本功小魔女蒙娜。郭董事长对参赛选手的操作进行了指导我爱法拉利,并亲自上手操作神农氏是谁,讲解锉、锯等工具的运用技巧左央事件。他和大家笑谈到,练习基本功一举两得,既掌握了钳工技能又能健身,比去健身房更“实惠”山外山菜馆,大家受益匪浅。
举办本次钳工技术比武氤氲什么意思肖恩·奥普瑞,增进了参赛选手间的技术交流重生之扫墓,激发了员工立足岗位钻研技术的热情,坚定了员工多学习、多动手、学好基本检修技能的信心;选手们表示在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特索洛,将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云南早婚村。
炉辅车间 冯健

阳光报资讯平台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传递阳光新闻
宣传阳光文化
审核王永斌主编傅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