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民国四公子【陂警微镜头】离别不说再见-黄陂公安

【陂警微镜头】离别不说再见-黄陂公安

警民鱼水情
3月22日上午源安达快递,盘龙所道贯泉社区办公室里气氛有些凝重,原来中原泪,社区居民听说社区民警司孝义经盘龙所支部研究决定调整到日月山水责任区工作。为此,社区居民自发为司警官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欢送会刘绍喜。

早上8时许,最后一天在道贯泉社区值勤,民警司孝义放心不下辖区的群众,再次来到辖区看望困难群众,辖区群众听闻司孝义要调离这个辖区工作,自发为他送行。
欢送会上,司孝义难以割舍对辖区的情怀杨天娇,他数次哽咽着与群众一一道别。群众代表说,这一年多以来大家和司孝义亲密的配合,不是亲人胜过亲人。警情高发时,司孝义带领我们建立“自愿者快骑巡逻队”来压解案情;辖区里家常里短的大小事,都能看到司孝义去调解的身影;困难群众,只要天气变化、逢年过节都能看到他去慰问的身影。他在社区待的时间胜过家里香港十大奇案,一切尽在不言中,如果一定要形容他池田夏希,只能说是敬业又温暖。
——————往期回顾——————
?来黄陂盗了辆售价550万的法拉利跑车苏美璇,还想再偷一辆?刑拘!
执剑写春秋?装有31.5吨甲醇的罐车雨夜侧翻,民警携手消防官兵奋战近15个小时救援
?【视频】这些个“戏精”已陆续被黄陂公安刑拘了
?出身警察世家,曾坚决不当警察,李亚倩这个美术青年还是当了警察
?即日起王启亨,“八个一律”惩处黄陂电动车违法行为!
揭东一中吧?17岁少年“学以致用”专撬盗豪车后视镜敲诈勒索尧山滑雪场,终落法网被刑拘
?夫妻协力“搬砖”民国四公子第七龙神,却把自己搬进了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