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死神来了1【雷电快讯】近期发生的大事你全知道吗?-奔跑的雷电

【雷电快讯】近期发生的大事你全知道吗?-奔跑的雷电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嘿曼联队歌,亲爱的雷电小伙伴们
转眼间
我们在新大楼工作了两个月啦!
你是不是也和小奔一样
深深地爱上了
这整洁宽敞又舒适的新环境啦?

赞同、赞同、赞同……
新大楼,新气象。这两个月可发生了好多事情呢枝吻纽虫。
01
卢厂长到雷达电抗车间座谈
11月15日,卢厂长到车间与车间领导和职工代表座谈。会后印江教育网,大家收获颇多、感悟颇深,各班组通过晨会等形式将座谈会精神迅速传达。
管理理念
每个管理者都应该是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思想工作者。
做好工作的关键是要有端正的态度,正确的方法,过硬的作风。
要抛弃不计成本“换大件”的维修方式,以深修精修和国产化工作为牵引,不断提高维修保障能力。
全厂上下要认清军民融合的大趋势,海纳百川,取众家之长。
我们要鼓励广大青年职工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允许试错、不怕犯错。
要学会欣赏别人,要学会沟通协作。
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
谈谈收获
我是一名修理一线的技术人员,沉下心俯下身多钻研、掌握核心的专业修理技术是我们技术人员的职责,不怕困难、迎头而上是我们技术人员应有的精气神威海潮汐表。我们应当秉着这股精气神奋力向前钻,因为工厂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赵燕
(首届金牌蓝天工匠,车间技术员,职工代表)
卢厂长在我们车间进行了一个座谈,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实在和振奋!作为精益试点班组组长神偷保镖,感觉卢厂长提出的想法和精益管理“最大化减少浪费,创造更大的价值!”的核心思想完全一致,他说做工作的关键是要有端正的态度,正确的方法和过硬的作风。我相信在卢厂长领导下,我们每名员工会更好的激发出自己的潜能,工厂也一定能再创新的辉煌!
——朱俊(班组长,职工代表)
实践出真理,现实总是最具说服力的假面骑士1号。从众人迎接卢厂长入席蓝多多,到最后鼓掌感谢的两个多小时里,深入浅出地讲事潮州音字典,颇多反问地说理,亲和、自信、求实、稳重、洞若观火的气质光芒渲染着整个房间,也很自然的,我们静静聆听,默默点头。成功没有偶然,态度、方法、作风是利器,来自5715的大实践者正亲身引导着一场思想和眼界的风暴!
——贾凡(修理工,职工代表)
通过本次座谈,我觉得一个好的管理人员要有严谨的工作作风美版咒怨,山本一木自律的工作态度,有效的工作方法。管理工作头绪繁杂,怎么才能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又得到大家的理解,我觉得要从理解对方的角度开展工作,人性化管理,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要不断学习,不断突破,不断改进。
——王蔚娴(综合管理员,死神来了1职工代表)
02
沟通交流,统一思想,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为促进全年生产任务完成,黄主任分别到两个总调班组和修理保障组沟通交流,统一思想,了解生产任务完成情况,鼓励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谈谈感悟
经过这次座谈,我明白了在当前修理模式转变,提倡深修精修的大环境下,作为个人,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多劳多得,多做事,多做实事。
——王丽(国产机雷达总调组)


沟通是发现问题、审视问题、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而最好的沟通方式莫过于面对面的交流,在整个座谈过程中,黄主任耐心的倾听和详细地解答,使我在心理上感受到了归属感,鼓舞了班组士气。
——齐安栋(进口机雷达总调组)
03
冲刺全年生产任务
2018年最后一个月!董云海!!
现阶段,已进入2018年生产的冲刺阶段k歌之王简谱,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生产任务,许多同志加班加点,凝心聚力,奋斗拼搏,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去。

仔细
专注
绘制图纸
自研设备调试中
注意哦强臣环伺,接下来是喜炮(报)轰炸~
04
喜报连连
射频组和国产机雷达总调组获车间优秀班组称号。
雷电二队荣获工厂篮球赛一等奖。
国产机雷达总调组荣获南京市国防工会系统“工人先锋号”评比第一名(左)。
唐亭山获工厂2018年度导管制作修理竞赛第一名、CAD绘图最高分(右)权色仕途。
吕云平的《基于维修保障模式改革下的GJB9001C版转版思考》荣获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质量学术与创新论文征集活动”优秀奖(左)。
黄捷在“2018IPC手工焊接&返工返修竞赛”华东赛区竞赛中获得第四名(右)。
“零零七”QC小组获得了2018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希望之星
2015年进厂的员工
技术(业务)新能手
2016年进厂的员工
优秀见习生
2017年进厂的员工
收获和成绩是不断进步的动力!在这冲刺阶段,雷达电抗车间将按照“职责规范、制度约束、自我管理、专家治理”的管理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认识,以端正的态度,正确的方法和过硬的作风,全面冲刺全年生产任务,给工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翠翠
摄影:张翠翠
据说~喜欢点赞的人颜值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