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正方教育系统【阳光数媒】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电数字媒体与艺术系

【阳光数媒】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电数字媒体与艺术系

为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专项座谈会会议精神高峰圭二 ,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仙肤莱,数字媒体与艺术系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2:30在系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林卡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人祖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占岭主持会议秦天宝。

李占岭主任首先通报了开学至今我系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阙清子。接着传达了在4月18日召开的学院安全工作专项座谈会上包国庆处长、吉雪峰助理、张涵义书记和张鹏宇书记的工作部署和讲话精神郭志辰。最后对数字媒体与艺术系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儿玉菜菜子,认真落实学院安全工作要求都是时臣的错。
崔娜副主任就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拘禁老大,正方教育系统强调各班级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做好网络舆情监管淘气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快乐阿拉蕾。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三字熟语,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冷雨萱使教职工明确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黑大帅,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将结合系部实际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方廷皓,扎实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驱魔童。
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团总支
监制:梁术红
策划:新媒体文化创意中心
执笔:李婧
编辑:韩璐
2018年04月20日{第四十五期}
长按识别二维码极客数学帮,了解更多精彩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