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正德演义【青学习】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东胜共青团

【青学习】东胜区伊克昭中学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课-东胜共青团
为了祖国的未来,快来关注我们吧


11月1日下午,团委书记魏翔老师组织初一年级全体团员开展《不忘初心,好好学习;青春建功,共同前进》的主题团课饶威。她谈到易通宝,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了丰富思想内容、作出了重大战略判断、规划了宏伟目标蓝图、推出了重大战略举措,特别是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那么,新时代的学子怎样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呢追忆逍遥?魏翔老师从三个方面给大家做出了具体解答。

首先,每一位伊克昭中学学生青年学生需将自己培养成一个有创新性思维德芙的故事,有创新性能力的人乌鞘岭隧道。在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浪潮中,我们每一个青年都应参与其中,不能缺席。
其次,李蕴桥每一位伊克昭中学青年学生必须要做一个有道德的青年杜康酒怎么样。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时候鬼子母神,一定不能忘记修身,不能忘记对良好思想品德的养成、不能忘记对美好精神气质的培育、不能忘记对他人团结友爱的关心。正德演义
再次四神鼎之怨,要多接收、学习多元而广博的文化信息油城信息港,更应该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无尽之城,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主题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魏翔老师的讲课激昂亢奋,振奋人心,让大家很受启发和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自觉向榜样看起,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末世造物主。
来源:伊克昭中学团委
编辑:团区委 沈啸宇
审核:团区委 李佳政
团区委 倪语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