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欧迪斯【阳光教室】Part.78-科学小实验分享会-里水购书中心

【阳光教室】Part.78|科学小实验分享会-里水购书中心

里水购书中心全场图书8折
过了一个寒假奥斯特塔格,阳光教室又和大家见面了,小朋友的热情一如既往,都踊跃来参加我们的亲子活动阿丽娅公主。
活动开始的时候老师提问了小朋友记不记得以前参加过哪些活动,小朋友都踊跃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看来小朋友们都是阳光教室活动的忠实小粉丝,一期都没落下~

这一期阳光教室搞搞新玩意儿,做了一次科学小实验——让小台灯亮起来。
首先美尔信,老师把实验的材料包都分发到给位小朋友手中,一边介绍每个零件的作用,一边教小朋友进行组装。

第一步,我们先按张小台灯的底座,把木棒插进木板上面的小孔,然后用双面胶把两根长方体的木条分别粘在木板底下的两边王可昕,当作台灯的基地柴田淳,支撑整个小台灯。

家长在下面也配合老师教学的节奏,给小朋友一定的帮助。

第二步王焱钢琴论坛,讲解的是电线,并向小朋友提问:为什么电线外面要包裹一层橡胶?欧迪斯小朋友们异口同声的说是为了防止触电,起保护作用。看来我们的小朋友都是非常聪明的马步芳,都帮棒的末世之希望树!
接着就给小朋友介绍电池和电池槽。老师都还没开始讲,有的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口说电池的正负极了。

小朋友手捧着电池爹地们太腹黑,神情有点懵懂,好像不知道刚刚哥哥姐姐说的是什么福要双至。
为了其他小朋友也能准确地区分正负极梧州骑楼城,翁其钊给他们普及一下小知识。电池凸起的地方是正极,代表的符号是“+”,平整的地方是负极,代表符号是“-”;电池槽有弹簧的一边是负极,而另外一边就是正极了。

第三步,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那就是把红蓝两根电线与小灯泡和电池槽连接起来,让其形成一个简单的电路。然后将电池槽和电线分别固定在木板和木棒上。在连接的时候酒膏,红色的电线要连接正极,蓝色的要连接负极,这样,最后才能让小灯泡亮起来侣皓喆。

最后,把小碎花灯罩往木棒头顶一放,闭合开关,这样一盏会发亮的小台灯就完成了清热解毒汤。

欢乐时光总是飞快流逝刘雨昕,接近活动尾声,老师询问了小朋友们的感受和想法,想要更加了解小朋友们清炖鲤鱼,结合小朋友们的意见,计划出一些既放松心情吕剧借年,又能学到东西的活动,让小朋友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最后曹旺德,大家合影留念,记住愉快的时刻。
里水购书中心
佛山南海里水新兴路6号梦汇尚城4楼
里水购书中心致力于精致文化服务,将会长期开展文化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里水购书中心贴身经理人。期待您的到来和参与!

喜欢这篇文章的人也喜欢 · · · · · ·
【阳光教室】Part.74| 一起来围观“黏土大作战”的精彩瞬间吧傲世重生!
【阳光教室】Part.70| 爱心树主题活动分享
【阳光教室】Part.72| 自制圣诞故事绘本分享
【阳光教室】Part.64|“神奇的扭扭棒”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