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橙子vr【雪狼救援队】常见救援绳索的系法-雪狼救援队

【雪狼救援队】常见救援绳索的系法-雪狼救援队当湖十局
雪狼救援:13811155590
日常生活中,若发生火灾、有人溺水等突发情况,经常要用到绳索来逃生或救援,但你知道这些救援绳索的系法吗画眉谷门票?
【把手结1】
只要有绳索,看到溺水或陷入沼泽的人灯火黄昏,可以很容易的投出绳子救他。这时,一定要做好结头,否则不易投准,而且水流太急时,或救他人拉得太用力,绳子容易脱落昌邑之窗 。投绳以前,一定要做结头(即使最简单的单结也可以)。如果学会把手结,那就更是名符其实的救命索了国医网。

【把手结2】

【龟甲结】
重点是在绳子中间做成环赖斯翔 ,若偠拉重物半瓶神仙醋,则可多做几个,肩膀穿入环中,由几个人一起拉。简单的方法是用单结做成,并加以固定。在晒衣绳做环,或用细绳重覆做这种结,可以当做窗帘或百叶窗的边饰。


【床单的绑法】
遇到大楼失火或地震退路被截断时,可利用床单、窗帘及现成的绳子岳小钗,结成逃生用的绳索逃生三界超市。床单要在结了单结后,两头上面再结一个单结爱库网,绑在靠窗口的家具或柱子上,将其投下,进行逃生雪默丁格。如有绳索时,也必须再做好几个绳结,防止滑动。

【撑人结】
撑人结是将绳索的一端绑在身体上的方法中最基本的一种。一旦固定了,就不会再束紧也不会松懈。不管绳索粗细如何,打结时简单橙子vr火工弟子,解开也极容易,而且安全、确实。应要好好的练习这种结法凌海齐三磊,直到能在黑暗中摸索着结好为止。


【消防用结】
这种结法是消防队员在大楼失火时所利用的,缪海梅因而有这种名称。这种结法不可弄错,否则半途松开或束紧是不行的。紧急时用的绳结,应该要正确的学会。

【坐椅結】
可用來救助高處的人,或用作在高處工作時安全繩,雙重環之一繞過背過,再通過腋下,另一個環的大小應先訂好爱的解脱,做成雙重環之一,便於一手可穿過。

【双股撑人结】
要把负伤的人吊上来或吊下去,就要打双股的撑人结百度魔图下载。然后将它挂在负伤者腰部或背部牛粪火锅。如困负伤者不能拉着绳索,就要把绳索挂在双脚上,并在胸部的地方再卷一圈,很稳当了。

雪狼救援队:是由热心公益救援事业,具备相关知识和技能的社会各界人士志愿组成的公益性民间团体。 本队奉行“崇尚公益,生命至上,博爱奉献,精准施救”的理念,主要为京津冀地区人员进行公益宣讲及遇险受困人员免费提供救援行动星之机甲,并积极参与政府相关部门组织的各类救援、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