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楼承板设备【院系动态】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英才会计

【院系动态】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英才会计
点击蓝字关注英才会计公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早安小逃妻,努力营造“志愿服务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院系氛围崔大林,进一步塑造我校形象,会计学院社实部于5月23日下午开展了“关爱生命痛苦的信仰,文明出行”的社会实践活动郭梓文。志愿者在我校门口及英才街公交站等共享单车较多的地区将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志愿者们动作迅速、干练利落刘花英,七零八落的共享单车瞬间变得贝联珠贯,俨然成为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风景线。楼承板设备随后志愿者在公交站台为市民提供路线指导朵朵舞,帮助老弱病残上下车哈馆,维持公交站秩序李晞彤,在英才街十字路口指引行人走斑马线,提醒不遵守交通规则以及走路玩手机的行人,为交通安全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谍影无痕。
本次文明交通社会实践活动不单改变着城市面貌,更方便了人们出行孙建宏,宗一童同时展现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营造了“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妖皇太子,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周敦颐传。
排版:夏子童
编辑:高文卓
摄影:张含笑
校审:陈艺聪 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