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森林大帝【防骗攻略】大盘点旅游、景区常见骗人伎俩-广西梦之队集团

【防骗攻略】大盘点旅游、景区常见骗人伎俩-广西梦之队集团爱土之争


游客旅游被坑并不少见,而目前正值夏日,去旅行社报个团避个暑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太空骑师,游客尤其需要注意避免各种欺诈,以免不慎掉入旅行社和当地人精心设计的陷阱。下面,盘点了旅游时常见的几个“坑”,供读者参考:
一坑:超级低价便宜没好货

为了招揽游客,一些旅行社往往打出超低的价格,甚至有的是“零团费”。业内人士指出冰尊觉醒,旅游费低于成本价万能浏览器,林志忆旅行社容易出现以擅自改变游览行程安排、增加购物次数和时间等现象纳棺夫日记。
二坑:蜻蜓点水玩得难尽兴

除了低价,一些旅行社为了吸引游客报名,将自己的行程线路写得密密麻麻,让人感觉很充实黑撒乐队,其实很多时候许多景点都是挨在一起德国黑金刚,在旅游时或一带而过,或直接不停车景点数量缩水,有的甚至偷梁换柱、以其他地方冒充。业内人士建议,要让合同成为“护身符”。仔细阅读合同或协议,把合同作为维权的依据。森林大帝
三坑:准xx星酒店自己通下水道

一位网友在回忆一次旅游住店经历时说:“房间下水道堵了,拨打电话,5分钟维修工来了。于是师傅要求我挽起袖子帮他掏,我可刚入住酒店啊,这是自助三星酒店吗?”此外,还有人遇到提前预定的酒店没法入住、导游不管不顾的事陈瑀希,一天劳顿下来却没地方休息,这种心情可想而知。
四坑:不加钱下车扔你没商量

今年5月,《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曝光了这样的黑幕:去年9月20日,杨先生一行29人在一家旅行社参团赴张家界旅游。出发前,旅行社工作人员通知张先生一行还需每人缴纳398元,杨先生等人拒绝绣眉的价格,结果旅途中,导游称每人必须缴纳398元才能继续旅游,不然就把人丢在路上。对此,律师支招说,游客可以收集相关证据清木场俊介,走法律渠道维权。
五坑:巧立名目游一路抢一路

 为了收回成本,除了强制购物外,旅行社和当地人肯定会在旅游当中以各种名义向消费者收费谢先铃。去过草原的游客一定知道,旅行社会安排骑马,但是明明是骑马前商定好的价格,在骑完后,往往还要另收“牵马费”,而且往往价格不菲。此外,还有各种门票费、餐费、住宿费、拍照合影费等等。
六坑:阴阳合同有理说不清
为了逃避责任,不排除黑心旅行社偷偷让游客签订阴阳合同。马先生和爱人第一次出国旅游有种掰直我,与某旅行社签订了合同,由于之前了解不多,他们先后与该旅行社签订了两份合同,其中一份明确写着不能强制消费柳焚余,而另外一份写着可以,没有仔细看条款的他们在旅游时吃了不少苦头。
欢迎来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的涠洲岛游玩,现为国家4A级旅游景点雷罚圣人,请点击安全链接:2017史上最详细的涠洲岛旅游攻略(衣食住行全都有)
分享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分享是一种美德,
欢迎您把这有用的信息分享。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苍龙转生,
梦之队酒店更多入住优惠信息和旅游资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送达您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