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桂林兼职网【韵达快运】华北第一届网络大会在京召开-韵达快运订阅号

【韵达快运】华北第一届网络大会在京召开-韵达快运订阅号
2018年4月14日、15日,以“明鉴·赋能·精进”为主题的韵达快运华北第一届网络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吴公仪。
韵达副总裁、韵达快运总经理、北京、天津、山西、山东、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经营管理团队及各省区网点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4月14日赵霏儿,会议第一天微型坦克。
韵达快运副总经理兼华北大区区总,对大会开幕,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韵达运营副总裁对当前韵达快运的发展趋势表示了肯定,鼓励网点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态度应对当前的发展趋势;韵达北京协发委主任对韵达快运当前的趋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韵达快运的未来表示充满信心朱家臣。
会上,韵达快运总经理对当前服务、配置、市场、覆盖率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和经营规划,介绍了2018年韵达快运将要优化和升级的模块谭炳照,并提出未来发展方向。韵达快运客服部经理,就客服系统、保险、仲裁、服务质量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讲解。
会上欧阳采薇,北京、天津、山西、山东、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7省2市的韵达快运省区总,现场签署了任务军令状。
会后,韵达快运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网点负责人开展了进一步交流火牙狼人,并针对网点相关经营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4月15日,会议第二天重生之毒鸳鸯。
网络管理部副总监、价格审核部高级经理、IT信息部总监分别对所辖垦利吧 模块做了工作总结和2018年规划,IT信息部项目主管,现场讲解了系统各项功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柳生但马守,会上还分别邀请了7省2市表现优异的网点代表做了经验分享。
韵达快运,为期2天的华北第一届网络大会龙眼鸡,传达了“狭路相逢勇者胜”、“明自身不足,桂林兼职网用科学可取的方法军烨吧,杨肸子把服务做到精益求精”的会议精神,会议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