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杭州西站汽车时刻表【青春随笔】原创小说连载:青春一小间-关起门来说真话

【青春随笔】原创小说连载:青春一小间-关起门来说真话
(二)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某一天,突然宿舍人喊小枫说有女孩电话,小枫在水房洗着头发,湿漉漉的跑进宿舍,心想还女孩呢?这年头全是女人欠债还情,女孩在哪里找去。
“哪位城步新闻网?”
“是我,香儿郑秀康,你还好吗?”一个熟悉的声音。
“哦舞讯网,是你呀,我以为你都把我忘了呢?”小枫其实有点又气又喜的感觉,埋怨这么久没有联系自己,自己又没办法联系她;喜在自己想的一塌糊涂的人竟然真的来电话了。
“没有啦,前一段时间陪妈妈去上海了,又把手机给丢了,这不回来了就找电话本找啊找,才找到弟弟的电话,呵呵,就第一时间打给你,是不是生气啦?”
“没有啦,也不知道怎么了,杭州西站汽车时刻表整天都在想姐姐。”小枫心里泛起了好似甜蜜的味道。
“姐姐也想你啊,过几天我去西安郭淑娴,到时候找你哦”听得出香儿心里也是一个甜蜜的样子。
“恩,等你哦,到时候弟弟请你吃饭,过桥米线如何?”
“好,等你的过桥米线,好弟弟,呵呵”
“姐姐有qq号没,我们可以经常聊天的,这里网吧挺近的。”小枫其实是刚刚学会用qq软件,平日里都不去网吧的,才是这两天知道这个东西可以随时聊天,还省钱。
“恩,多田薰我的是18548798,我家有电脑,你有时间可以叫我哦,不过,你要好好学习,不要影响学科啊。”
“这个我知道,就是想姐姐了想和你说说话,电话费又贵,呵呵”小枫其实说的都是实话,他的生活费也够吃饭喝水的,经常打电话还真是消费不起的。
“真着哦,有什么难处就给姐姐说,姐姐一有空就去看你。”香儿好像非常了解小枫的状况一样,就像个精灵似的,又像天使一样善解人意。
“谢谢,那你有空就来哦”
那天天气很好,蓝湛湛的天上飘着几颗棉呼呼的云朵惊惶庞麦郎。
香儿和小枫约定在北郊的未央湖,因为那里远离城市的喧嚣,而且对于小枫来说不用换乘公交即到,而且这里离上官香儿的家不远李凉,正好折中,大家都不走冤枉路萨德侯爵。
小枫记得很清楚,那天香儿穿着连衣裙,白色的李彩琳,裙边与膝盖齐平,正好露出香儿纤细的小腿江南京华梦,今天她带着一副咖啡色的太阳镜,和白色的衣服显得特别搭配。那看着就好有动感的头发依然和那天翠华山上一样海蒂拉玛,唯一不同的是颜色似乎变成了深褐色,有点像咖啡的颜色。小枫看着自己,显得与香儿很不搭配,上身短体恤,下身运动裤加运动鞋,平淡中显得俗不可耐。
进园的时候,要买门票的,这是小枫不知道的,自己正在摸兜兜的时候,香儿已经飞快的跑去售票口泰国白龙王,等小枫反映过来的时候,香儿已经手背着眨着眼睛看着自己,可爱的笑笑:“不会怪我吧,我知道你在念书,所以本该男孩子买票这次由我买,而且,我是姐姐,呵呵,等你挣钱了买好东西给姐姐,ok?”说着右手做出那个“ok”的手势。
“好吧,而且我兜里的钱不够,姐姐,我去买雪糕去,这个由我来~~”。
“好吧,给我买一个巧克力味的。”香儿手背在身后,那顽皮的样子真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
他们在未央湖的湖畔并肩走着,踩着人工制作的沙滩,香儿已经将凉鞋给脱了,任凭自己的小脚淹没在细细的沙粒中。
小枫给香儿讲着自己在学校里的种种趣事,有时候不知道不觉把自己宿舍几个人的好多嗅事当笑话说了,惹得香儿前俯后仰的;香儿也说了好多自己的事情,她没有读过大学,高中毕业就去上技校了,自己在财政厅工作还是自己毕业后自考经济管理上的专科,说着说着就用好羡慕的目光看着小枫,弄的小枫好几次都不好意思。
小枫永远记得那座索桥,因为在那里,小枫成了香儿的男朋友,说来奇怪没有那种表白,没有鲜花,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小枫先跑去索桥,故意摇晃着锁链,转身对香儿呼喊着:“香儿,好好玩,来,像在空中一样,哈哈……”其实本质的说安迪穆雷,小枫是在香儿面前展示自己男孩勇敢的一面,和香儿的美丽、亮丽相比,也只有这些是值得他很自信的东西。
“我不敢,我最怕晃了,不去”香儿抓着桥头的水泥柱子迟迟不动。
“没事,我来扶着你”小枫晃晃悠悠的折返回来。
走近香儿,一手就抓住香儿的双手,也不知道谁指使的,但一切的动作都显得那么自然。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