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杨家成【阳台】你所谓的真性情,完全就是自己低素质的体现-看房狗

【阳台】你所谓的真性情,完全就是自己低素质的体现-看房狗路西法效应


11

25



这里是看房狗家的阳台,晾晒着各种租房干货和故事。来这里晒晒太阳,给自己充充电。
转载许可证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本文由简书作者洋气杂货店授权转载

1

-THE FIRST-
由于一直在坚持写作,被一些人喜欢,因此微信里多了很多陌生的朋友,同时也很感谢他们对我依然稚嫩的文笔的喜欢,不过最近屏蔽甚至拉黑了几个人。
自己很喜欢薛之谦,因此在自己的介绍里写上谦友双肥临门,之前也写过很多篇关于薛之谦的文章,对于一个有自己喜欢的偶像的人来说,最讨厌的莫过于在你面前说偶像的各种不是,有一种做人原则是从不强求你喜欢,但是请不要当面泼别人冷水。
等了几个月,终于等到了新歌的预告,我很开心地发个朋友圈,告诉同样喜欢薛之谦的人,却收到这样一条评论:他人设早就崩塌了。
这一刻我的感觉就像是我说大海很美,你非要说它淹死过很多人,不仅煞风景,更让我怀疑你是否会做人。
作为一个有一丢丢素质的谦友,我不会像微博里面的骂战一样反驳你,我只知道用一句话看清一个人,真的很值得,世界上优秀的人那么多林绍良 ,根本来不及去认识,千万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人身上,同时我很庆幸只是在网络上遇见这样的人。

2

-THE SECOND-
我们不熟,不要跟我开一些不正经的玩笑。
一些人总以为和你聊过几句话就是非常好的朋友了,在聊天的过程中或者各种评论中以老朋友的姿势评论一些不正经的话,让我很是厌恶,你自以为的幽默,在我看来就是下流。
很多步入社会的男性在说话方面更是让人大跌眼镜,一副看透世道、精通人事的样子给别人讲大道理,甚至言语肮脏,这样的人只有拉黑,二十出头的小姑娘并不崇拜你。
开玩笑这件事,一定要分人,就像麻烦一样,蔡康永说,我对麻烦的定义很简单,就是你要拿捏你跟那个人的人际关系筱素清,超越那个人际关系,你就给别人添麻烦了。
有个室友非常迷恋千玺,吃饭的时候她总是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以至于我的耳朵都起了茧子,直接称呼她脑残粉,我们依然开心地吃饭玩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一样,自然玩笑的程度不一样,我们不熟,甚至根本不认识你,请不要不拿自己当外人,开着让我嫌弃鄙视的玩笑。

3

-THE THIRD-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语言文字就是人的第二形象,正所谓见字如面,没看到一些人的文章,单单几个字的评论就足以让我了解你的为人,内心阴暗的人写不出朝气的东西,粗狂大条的人捕捉不到细腻的情感。
一些人张口就是喜欢你,想和你谈个恋爱,这让我很是无奈,没见过没相处过,对文字的喜欢再强烈,也萌发不出这样的想法吧,吓得我只能给你拉黑。
本姑娘不想恋爱,准确地说是不想和你这样的人恋爱。杨家成
戾气太重的人,我们默默无声,但并非因为我们无话可说,而是因为我们之间无需交谈。

4

-THE FOURTH-
天底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除了爸爸妈妈以外良友电台,没有几个人了,你的刀子嘴就是你刀子心最好的体现。
有些人总喜欢在说话前给你打个预防针:我说话不好听,你担待着点啊.....
都一把年纪的人了,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说,你心里没点数嘛?还需要我这个晚辈教你。
用语言伤人的同时摸着别人的头安慰道:我都是为你好啊,虽然说得难听了点尹北琛,宫宝田但是都是好心.....
语言伤害就像往墙上钉钉子,每伤害一次,白墙上扎进去一个洞田翌臣。和好如初是拔钉子人鱼法则,但洞永远留在墙上了。几年下来,钉子可能没几个,但是满满大大小小的洞,不忍直视。

5

-THE FIFTH-
如今有人的各种软件中就有低俗的人存在,简书平台依然不能幸免,就像那句话说的,高考拦得住分数,拦不住教养,无论多密的网子,总会漏掉几条鱼。
生活中遇到傻X怎么办希腊小光头?
支持他一切观点,把他培养成大傻X。你永远无法战胜一个傻逼,因为他会把你拉到相同水平,然后凭借丰富的经验击败你。
王小波说过,任何不能令人满意的东西雷场相思树,不值得我们屈尊。
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不用强迫自己堆出笑脸迎合,再多的道理都不如自己的感受重要。
最后给一些人一些建议,少一点戾气,多一点平和和素质,图书馆就在那里,去吧,那里有通向真性情的路。
一朵云上住传送门
点击进青年租房社区,不要错过未知数
“一朵云上住”云上邀请人招募
房山线的租房群来了
地铁10号线租房群,看这里
【推广】帮你代看房子的会员服务来咯
与其谈论有多冷,不如一起来暖冬(已更新免费居住、搬家、房源信息)|暖冬帮住
【志愿者】“暖房帮住”临时公益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成为像守护神一样的主理人
【志愿者】传递靠谱租房消息,你可以吗?
【阳台】去三里屯撩陌生人,你敢吗?|文末福利
看房狗的提醒
定金,看房之后才能交
发现有中介添加你,来我们这儿报信,会奖励你租房会员
我们后台很会租房和撩人中国浔阳网,不信你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