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李绍军【随意行】8月13日浙江最长的天然峡谷漂流等一日游-随意行

【随意行】8月13日浙江最长的天然峡谷漂流等一日游-随意行
十里雷峰漂,欢声伴尖叫。高歌击桨醉,一路是心跳。全程5200米、12个滑道、3大嬉水区、落差70多米,还有什么比这清凉一漂更刺激?

【集合地点】8月13日农工商超市气象门口7:00分,姚隘路体育馆南门7:30分
【活动类型】漂亮,拍照,玩乐
【活动指数】景致:★★★★
强度:★
难度:★
危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纪律】服从管理,安全第一,牢记环保,发扬团队精神圣子到!
【活动预算】180元一人,儿童160元。
【费用组成】来回豪华大巴接送,雷峰漂流门票(原价168元,网络价118元)、司机补助及组织成本。
【费用不含】个人产生的费用及餐费自理。(需要保险的提供姓名与证件号码,并另付三元)
【报名方式】加入QQ群: 195328646或加微信号13819827825(或电话)
【个人装备】徒步鞋福联升,双肩背包绿杨春,保温杯,零食殷亦晴。强烈建议带上相机。
【行程安排】早上从农工商出发后,久违的老朋友们叙叙旧,新认识的小伙伴互相认识。到达雷峰漂流绝剑弄风,我们准备好湿身的准备,可以换上泳衣泳裤(也可以湿身了上岸换另一套衣服),有水枪的可以带上,一场漂流的持久战即将开始。雷峰漂流全程5200米,总落差80米,9个滑道,整个漂流相当刺激,李绍军令人酣畅淋漓,值得回味! 经过10多公里的漂流、大家洗浴结束、换好换洗衣物后,相比都玩得high得累得不要不要了吧!我们出发去吃午饭欢送会致辞,品尝当地特色农家菜。(可以根据大家要求提前预订餐,费用AA),回来途中去逛一下5A级景区国清寺。





雷峰漂流 (雷峰漂流同周边其他漂流景点优势对比表如下:)
1、漂道长度 实际漂道总长为5公里 ----- 实际漂道总长为2-3公里
2、漂流时间 漂流所需时间为2-3小时 ----- 漂流所需时间为30分钟至1个半小时
3、漂道落差 建有9个滑道、3个嬉水区、7个观赏区,最高总落差为80米 ---- 最高总落差为30-40米
4、漂道环境 途中不经过一个村庄、一户农田,全程原生态环境如新tr90,让您有种身处世外、美妙绝伦的感觉,被世人称为一块没有被商业开发过的处女地。-----途经村庄及河道,孔垂燊由于河道中的生活垃圾及鸭、鹅等动物,再加上天气炎热,会出现垃圾漂浮的现象,同时由于途经村庄经常会成为别人的观看对象海坊主哪里多。
5、漂流水质 自然保护区水源,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避免游玩过程中皮肤病的发生------ 无法达到饮用水标准
6、漂流水量 储备自然水量充足,漂道绝无返水 ------ 水量不足复方樟脑粉,靠下游返水来保证水量
7、游客简评 刺激但安全系数高,无危险,同比性价比高,环境优美、心旷神怡、水质优良 -------大同小异,无突出优势
【装备建议】 1、多准备一套衣服,有储物柜,可放衣柜。 2、一双凉鞋。 3、带上水 4、遮阳帽最好带上,注意防晒,如果你想在皮划艇上拍照,最好带上手机防水套!
【参与守则】
1、参加者需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病等慢性疾病史。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未满18岁须有监护人监护,监护人对未成年人负全部责任。
2、 一切行动以团队利益为主,必须听从指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如因队员未听从安排导致其他队员及自身意外,将追究肇事队员法律责任。3、 尊重所处地方的风俗民情,尽量将对当地所产生的影响减小至最低。4、 注意环保,请勿丢弃不能自然降解的垃圾,请自备垃圾袋,把垃圾带到有垃圾处理能力的垃圾点。5、 尽量不破坏当地植被、严禁猎杀野生动物。遵守驴子原则——除了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除了相片,什么也不要带走十三格格新传。
【免责声明】户外活动有着不可预见和不可控制的危险因素,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自己应能够评估线路的危险程度。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活动召集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娶夫纳侍。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本次活动召集人同样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活动召集人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他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