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李思思怀孕【革镇堡中心小学新闻】借力课题研究,促进专业发展-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中心小学

【革镇堡中心小学新闻】借力课题研究,黄天戈促进专业发展-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中心小学难以置信的爱

2017年,我校共有19位教师的个人微课题经甘井子区教育科研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成功立项今又生。为使教师更加规范、科学、严谨地进行课题研究,5月24日,我校召开了微课题开题会,并邀请区科研室相关专家共同参与。
由于立项的微课题数量比较多,本次开题会分四个论证小组同时进行。袁弘主任、栾树权副主任、陆俞静老师以及张军校长各自领衔一个专家组七夜宠姬。在论证过程中李思思怀孕,专家们给予各个微课题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真燐月,同时,也没放过任何一个瑕疵,对于不严谨的表述给出中肯的建议,对于研究的过程、研究分方法进行了具体的指导邵宝玲。各个课题主持人虚心听取专家建议,并将及时完善自己的研究方案赵喜顺,努力做好下一步的课题研究工作。分组开题会结束后,栾树权副主任又面向全体教师弹簧腿杰克,进行了如何开展课题研究方面的专业引领别担心是女鬼,鼓励教师们在课题研究中汲取成长的营养。
革小人始终坚信凤凰沟的春天,课题研究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和顺吧。革小关心型教师的四个标志之一就是“会研究”大邑人才网。2017年血河车,100%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个人微课题的申报,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热情高涨樱空之雪,也通过课题研究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我们预祝19位教师能够如期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并在课题研究中找到成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