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李安妻子【雅周中心园】启航2018,向快乐出发!-雅周镇中心幼儿园

【雅周中心园】启航2018,向快乐出发!-雅周镇中心幼儿园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启 航 2018
12月29日晚人族新历,雅周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以“起航2018”为主题的元旦联欢庆祝活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中班组集体歌伴舞《咖喱咖喱》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随后雅周中心园园长贾聪致新年贺辞,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老师们辛勤取得的成绩伊尔本,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创辉煌程志明。张翔玲




小班组集体活动诗朗诵《元旦,你好》表达了老师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深深祝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汪荣、王长浩老师的小品《我的初恋是大佬》逗得观众前俯后仰;诙谐幽默具有现实意义的经典小品《冒牌师哥》被苏畅、王星老师演绎的淋漓尽致;其间穿插的抢福袋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骊靬。













雅周镇教办曹军民助理作为特邀嘉宾死亡战车,对本次活动作出了“体验快乐李安妻子思念成城,见证成长”的高度评价竹鸡叫声,激励的话语,催生我们奋进的豪情张馨云。曹助理更提出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清水珍妮,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育人氛围”去推动我镇学前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新的一年将孕育着新的希望谭蓓蓓,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康涤洗衣液。

最后深堀隆介,活动在大班组集体舞蹈《向快乐出发》中拉下帷幕。两个多小时的联欢活动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单挑门,增强了幼儿园的凝聚力,诙谐幽默的小品、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使整场联欢高潮迭起、欢声笑语接连不断,无不展示出雅幼教师的艺术风采龙魂武士,同时也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清梦奇缘。最后韩世雅,祝愿我们的小朋友健康快乐,祝愿雅周镇中心幼儿园锦锈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