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朴有天尹恩惠【青春旅行日记】喀纳斯之行我是16岁的马萍-最美的时光

【青春旅行日记】喀纳斯之行我是16岁的马萍-最美的时光


“大家好--我叫马萍,一马平川的马,萍水相逢的萍,今年16岁了······”

2017.7.27
在三“7”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乌鲁木齐北郊客运站对面集合,随后,老师们分别为我们讲话,令我印象深刻的两个词是“团结”“安全”,这是享有一切物质的基础。
大美房车为我们提供了8辆房车,一眼望过去,真的很气派rumia,我和舍主任,娟子姐姐,刘言姐姐分到7号车上,一上车思诺思,刘姐姐就开始铺被子,整理床铺,我心里暗想:她将来一定是一位贤妻良母杨智伟,在车上,我们和司机哥哥聊天,生怕他会睡着,第一天全是车程,路途经过的全是戈壁滩,太阳落下,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感觉,司机哥哥们真是特别辛苦,受阳光暴晒,还要专心开着车。等我到了18岁,我也要去学开车,像司机哥哥那样帅!
期待明天的行程,各位晚安啦。

2017.7.29
在走过了俊美巍峨的盘山公路后,我们入住了白桦林酒店。
一进酒店,我们就仿佛之身于森林深处,全店是以木材料为主的装潢,店门外,树木炸弹妞,小溪,草原环绕,耳边牛羊声环绕,既有“小桥流水人家”的韵味,又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气派,住宿的地方是5层的小木屋,我们房间上有两个斜窗,可以看得到外面布置的一个大舞台,“这真是一个绝佳的观景台”我和同屋住的刘言姐姐聊到,嗯~~大自然的感觉就是这样!

下午,我们进行了紧张的T台走秀队形编排,为明天的助力表演做好准备,晚上我们都参加了篝火晚会,我挑了一支维吾尔族舞蹈,令我感动的是,在我表演的时候,有好多的姐姐都来为我加油呐喊。在此之后,我们进行了烟雾缭绕的火锅排队,嘿嘿开吃啦!



2017.7.29
今天爱恋千鸟,笔没墨了,还好黑妞我机智,出来时多带了几支笔超完美谋杀案。
满怀期待,我们早上进行了T台走秀,在舞台后面的换衣室里,我感觉到了团结的力量,大家互相帮忙,拉拉链无双宝鉴,系高跟鞋带子,扎头发释证严,我特别记得ca1415,当我跳完开场舞以后,满身大汗,还要着急换礼服,刘晶晶姐姐,帮我拉拉链,站到我的面前帮我挡着,其实,她本可以穿着“恨天高”坐着休息,真的很感谢她! 在娟子姐姐唱歌之前,她的紧张我们都明白,每个人给她鼓励和拥抱,说实话,我很羡慕她的脸颊窝,当她笑起来的时候,那样子很美。

下午,我们去了喀纳斯景区,一下车,我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称喀纳斯为“人间净土”,我大口吸着那没有PM2.5的空气,花香,青草香沁人心脾,蓝天、白云、风景、美女都融入到一起,一切是那么和谐,整齐划一的美女队伍到哪都是一条亮丽的风景线王茜华老公。我们在很多著名景点拍了照片,我最喜欢月亮湾保定老杨,因为在拍那个景区的时候,正对它的天空上方月牙出来了,和它相照应,我试着用手机去拍下来,但是怎么拍都拍不出来我眼睛里看到的效果,最美的风景永远是透过眼睛里看到的!



2017.7.30
今天我们启程回乌鲁木齐,在全国文明城市克拉玛依休息一晚林国斌和黎明。
这一天,我们和司机哥哥们一起用对讲机唱歌,原来,我的歌声那么好听,没有了微信的撤销,没有了微信的表情,只有你一句我一句的赞美,在歌声的海洋中,我们中途经过了克拉玛依市的魔鬼城,恐龙文化园,虽然只有短短的时间,但我们却能领略到不一样的风情。
晚上,我们在克拉玛依市的一个水库边举行了我们自己的篝火晚会——火锅烧烤盛宴,说实在的,真心流口水呀!舍主任让我组织游戏和节目表演这一块,一开始我还有点放不开,虽然我当了9年的班长,但是面对比我大的姐姐们,还是有点拘谨,好在,牛牧童几个姐姐们很给力,没有架子,我们一起讨论,一起分工合作。篝火晚会很顺利皮克特奥特曼,虽然之间有点小插曲,但是我们很享受大家围着火炉在一起的感觉。
夜晚,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望着满天的星空,真的很美很美平成四大歌姬。



巡游总结
舍不得,总是要分别,身后是一片片美景,空调吹着,回忆起喀纳斯巡游的点点滴滴,美食美景美女,一切是那么和谐武冈二中。
我很幸运当时我参加了这场比赛,它让我学到了同龄人所学不到的东西,在我16岁的年华中墨蛇狂情,努力,拼搏,成了我的代言词朴有天尹恩惠。感谢组委会给我的这次机会,让我能够展示自己,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不论最后结果好坏,我都会珍惜每一次机会,加油吧!小黑妞!
一首诗,一段青春记录一下你美好的青春生活
新疆·大学生服务中心
张老师 电话:15699126289 13199897899 QQ/微信:327788172
乌鲁木齐市阿勒泰路新疆大学北校区信息技术创业园110室
新疆大学生吃喝玩乐赚微信平台:zumrat715
最美的时光微信平台:coco9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