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青山溪】“精准扶贫”开启青山溪新篇章-武陵政府网

【青山溪】“精准扶贫”开启青山溪新篇章-武陵政府网章玉善
点击上方“武陵政府网”快速关注
7月16日
7月16日清晨,当太阳还躲藏在山间云雾中红宇新材,石门县壶瓶山镇青山溪村村民活动培训中心前坪已经响起了欢快的音乐民兵之歌,武陵区“送文化进点村 助力精准扶贫”演出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快乐的同桌。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等领导与村民共同观看演出山地大猩猩,武陵区委副书记杨学亮、石门县委副书记邓碧波现场致辞仙妮亚唐恩。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武陵区委书记莫汉桃共同观看演出
歌舞《美好武陵》
来自武陵区的文化志愿者们带着73万武陵人民的深情厚谊,为大山深处的乡亲们送来一道道精彩的文艺大餐。精美的歌舞、强身健体的九子鞭、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新民乐、别具特色的常德丝弦、欢快的腰鼓表演等节目都掀起了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领导们观看精彩的演出
青山溪村民表演的节目《九子鞭》
常德丝弦《走进青山溪》
新民乐《辉煌》
腰鼓《开门红》

村民们开心地观看演出
近三年来,武陵区委区政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真扶贫、扶真贫的要求和“一户一策、精准施策”的原则等到烟火清凉,对壶瓶山镇青山溪、中岭、九岭、天坪四个扶贫点村逐村逐户制定脱贫“套餐”和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算死草国语。在帮扶方式上,以培育产业、促进增收为重点,注重发挥贫困人口脱贫的内生动力,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累计为四个扶贫点村投入3500多万产业扶贫资金不良军婚,帮扶项目达52个。如今团客栈,四个扶贫点村不仅修通了到组到户公路,特色产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冯溪,何美璇老百姓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蔡云寒。

(编辑:滕思楠)
(审核:王田甜)
(签发:喻 中)
中 国 · 武 陵
政府门户网站
www.wuling.gov.cn
微信号
wulingzf
长按扫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