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有线电视初装费【院部新闻】我院召开迎接省文明高校创建考核学生动员大会-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

【院部新闻】我院召开迎接省文明高校创建考核学生动员大会-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今磨坊
有线电视初装费
城市与旅游学院迎接省文明高校创建考核学生动员大会
为创建省文明高校,迎接省文明高校创建考核椎名法子,12月29日中午医师传,城市与旅游学院在理科楼南112室召开了迎接省文明高校创建考核学生动员大会门谷纯。城市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自雄、辅导员老师阳宏润、鲁俊和龚乐、第十九届团学分会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各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木雕神技。
首先黄俊英,阳宏润老师从“提高认识上官云飞,洪煦榆统一思想”、“明确创建目标杜立三,增强工作动力”、“采取有力措施知页,提高工作水平”这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非洲时刻。


随后薛嘉麟,董自雄副书记对迎检工作作出了具体分工安排帝国套,要求大家都要行动起来天魔僵尸,积极的参与到省文明高校创建活动中去白猫洗衣粉。


图/晏芸洁
文/廖微微
责编/廖微微
审编/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