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月光骑士【雏鹰幼儿园】冬天的记忆,不止寒冷还有温暖-三门峡市雏鹰幼儿园

【雏鹰幼儿园】冬天的记忆,不止寒冷还有温暖-三门峡市雏鹰幼儿园加兰德步枪
冬日的到来,似乎从来不需要特别的约定亭房道,仅仅是跟秋天来了个华丽的转身,不会因为季节到了,它就来了施嘉洛。

在人们心中,一年四季,最寒冷的莫非要数冬季了口唇茶,韩世雅它给人们留下的记忆除了凛冽的寒风就是飘飘洒洒的雪花东西城合并。但是,湖滨区雏鹰幼儿园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却展现着春天般的温暖……
由于冬季空气比较干燥青冈天气预报,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多喝水、爱喝水月光骑士细辛脑片,于是雏鹰幼儿园的老师们每天都会坚持为孩子们熬制冰糖雪梨水,让平淡无味的白开水变得酸酸甜甜球场狂徒,从而大大激起孩子们想喝水的欲望,既能润肺止咳九天凌云志,又能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季龚露,感受到的不止是寒冷,更多的是老师们对她们的爱。



冰糖雪梨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可以补中益气,滋阴润肺,养胃生津,止咳化痰马梓豪。



用“暖”字来描绘的似乎只有春季和夏季,但只要留心体会冬天的一丝丝感动又惬意的瞬间陈国熹,就会使人的心中充满暖意。


孩子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就像是冬日里最温暖的一抹阳光东方老虎,愿你们能在雏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平安、健康、茁壮的成长,希望你们能在这个冬天,感受更多的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