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最强名医【陶艺】小小陶艺铸就未来科学梦-哎咔美工坊

【陶艺】小小陶艺铸就未来科学梦-哎咔美工坊滕州尚贤中学

对幼儿陶艺而言永生的和平鸽,每个孩子就是玩泥高手,这是孩子的天性,那学习陶艺对孩子而言有何益处呢?
能带给孩子快乐
玩陶土能带给孩子快乐最强名医。单竞缇玩泥巴是孩子的天性王严化,在每一个孩子的眼里,世上的万物只分为好玩与不好玩的,而陶艺无疑属于好玩的行列。带给孩子一份快乐的心情是每个爸爸妈妈都希望的,当孩子们通过自由地玩陶土冒险岛角色卡,随意地糊泥、用力敲打泥巴、捏塑泥块等等所获得的快乐筱田三郎,不正是爸爸妈妈的希望吗?
提高幼儿的艺术欣赏力
陶艺可以培养孩子的综合艺术,培养孩子的综合艺术需要长期以往重复欣赏-操作-再欣赏-再操作的过程凯琪的包裹。只有在现实生活中有丰富体验才能得到最真实的创作灵感宁武吧,才能发现生活中的美罗威拿犬,才能创造美,只有这样才能使艺术欣赏能力得到提高。
有利个性发展
学陶艺是手、眼、脑协调互动的过程,儿童的智力发展起源于动作,而学陶艺的过程不仅可以开发幼儿的智力,还可以发展他们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提高幼儿的动手能力。
锻炼动手能力增强信心
陶土是不定型的粘土精灵中山航服,任凭孩子怎么捏、揉都会是一件很有特色的作品韩绍功,而孩子想象力越是丰富金首露,出现的作品越是充满童趣的美。陶艺制作还需要一定的意志力,因为哪怕完成一条粗线,也要经过搓、磨等等工序,更不说完成一件小作品了。当孩子看到自己的作品被上釉后烧制成彩色的瓷器,一定对自己的动手能力更有信心超魔导剑士。
哎咔作品展
《彩色冰淇淋》
《八爪鱼》
《蓝鲸》
《恐龙》
《果蔬篮》
《桌上美味》
《红舌头》
《勇士》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