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曾雨轩【霍山法院】“江淮风暴”挺进深山,60名被执行人攻坚进行时!-六安中院

【霍山法院】“江淮风暴”挺进深山,60名被执行人攻坚进行时!-六安中院燃情百加得

9月13日上午8时,霍山县人民法院“江淮风暴”之重点突破行动再次扬帆起航牛文荣,20余名干警冒雨奔赴地处60公里外的深山乡镇——大化坪镇。13日至14日,在这个山区乡镇,将上演一场为期两天的专项行动——执行安徽某竹业公司民间借贷纠纷系列案件。
2009年,申请人安徽某竹业公司实行“万户毛竹富民工程”项目,由该竹业公司借款给农户用以发展毛竹产业,并约定还款期限,后部分农户未按期还款。2017年,曾雨轩该竹业公司将71名未偿还到期借款的村民分别起诉至法院。经我院调解,71名村民与竹业公司达成调解协议纳罕的意思,其中11名村民按期偿还了借款,但仍有60名村民未履行还款义务。2018年8月宋都美域,竹业公司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天子传奇6,考虑到该案为系列案件,涉及农户多讷河吧,且被执行人居住地较为集中并牵涉到多名村干部,为迅速有效的执结该批量案件,同时对其他被执行人起到震慑作用,陈尊佑霍山县人民法院借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的强劲态势,决定开展驻点集中执行。
(行动小组两天的攻坚目标——60名被执行人)
执行干警分为两个行动小组,分别负责6个行政村的被执行人查找、传唤、执行等工作。山区道路崎岖,小雨淅沥更让执行脚步变得困难重重安如意。1第一小组
第一小组赶赴俞家畈村、石洋河村,依法拘传、传唤被执行人7人(找到6人),其中3名为村干部。执行人员严厉告知3名村干部身份的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义务的法律后果,并要求其尽快筹钱于今明两天还清借款,否则将进一步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虎烈拉。

(院党组书记、院长桂云峰亲临现场督导案情)

(被执行人承诺明日中午12点之前履行还款义务)
另有一名被执行人章某态度强硬,坚称无钱还款,我院立即决定对其司法拘留人间小可。

(被拘留的章某)2第二小组
第二小组赶赴舞旗河村、王家河村及白莲崖村,寻找、电话联系17名被执行人星梦恋人,并向被执行人宣传执行攻坚形势和相关法律知识,要求其主动履行义务康妮塔波特。
(前方道路受阻,干警只能徒步前行)
面对“江淮风暴”的压倒性态势,慑于法律威严柴菁,12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其中1名在外务工的被执行人委托亲属当场代为还款3万元)帝王蛇蜥,结案12件,执结案款34万元,其余被执行人承诺今明两天还款。
(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义务)
以上数据汤玉祥 ,截止13日下午5点整。
本次执行行动也得到大化坪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特地临时召开村干部会议,要求涉案村干部依法尽快履行义务。执行小组也在当地司法所设立临时办公地点用来接待被执行人克绍箕裘。
(在临时办公点做执行笔录)
前方捷报频传,战斗还在继续。霍山县人民法院与您一起期待该系列案件圆满执结花椒肉。
明天更新最终战况,敬请关注。
转自:霍山县人民法院
六安中院微信公众号
lazy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