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暴走漫画在线制作【音频故事】斜坡书-儿童睡前故事在线听

【音频故事】斜坡书-儿童睡前故事在线听谢勇强

长按图片识二维码
关注:儿童睡前故事在线听
免费音频开始按钮在底部
内容简介
《斜坡书》的形状像一个菱型,从封面看就大略知道为什么要叫“斜坡书”了,三个滑稽的不同职业的人物急匆匆的向坡下走去,还未看书的内容就已经被这本书吸引。书中的画面风格怎么看也不像是现代人的手笔,有些像卓别林的时代,看过简介才知道原来该书创作于1910年蔡珍妮,将书设计成菱形,以此来配合一架婴儿车从小山上滑下来的感觉。想来这本书已经被流传了一个世纪肖坑茶叶,但现在看来却依然值得珍藏,真可谓世界经典藏书。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在斜坡上的惊险刺激的故事,一个名叫鲍比的宝宝住在很高的地方,房子的屋外就是一个小山坡,这个小山坡就是我们要讲的斜坡啦。小鲍比坐在婴儿车里,妈妈一不留神松了手,以至于婴儿车飞速向下,看似非常惊险的事情,在作者笔下却是另一种情境了。婴儿车沿着斜坡一路下滑,沿途穿过了街道、网球场、牧场、瓜地......不停的向身斜坡冲下,撞向拦路的警察,撞翻路边小贩的杂货车,婴儿车没有一丝要停下的意思,接着往下冲王靖雄,撞断了消防栓酒结良缘,还撞倒了正在刷墙的油漆匠,就这样老衲还年轻,小车一路向下冲,一路撞到不同的人和事物,每个场景都让你忍俊不禁。
作者介绍
作者:彼得·纽威尔
美国著名的艺术家和作家刀剑如梦简谱。在19世纪80年代至19世纪90年代间,他以幽默的绘画作品和诗歌闻名于世宜昌市一中,他的作品时常见诸美国各大报纸杂志睢宁招聘网。费贞绫之后,他开始致力于儿童书的创作和绘画,许多作品广为流传,《斜坡书》便是他最为成功的代表作之一。此外,暴走漫画在线制作彼得·纽威尔还为许多大作家创作插画,如马克·吐温、史蒂芬·克莱恩、路易斯·卡罗尔等。除此之外,他从1905年开始,便在《纽约先驱报》上发表连载漫画《懒虫波利的小睡》。他的插画不但创意十足,文字也在简洁凝练中散发着幽默气息,可谓不可多得的怪才、奇才。
评价
小鲍比,住得高,屋外就是小山坡。谁要想寇仲宋玉致,去他家,先要备好登山索动力基因。有一天,天气好,奶妈带他去遛弯丁酉酉,一不留神松了手,推车往下跑得欢。喜出望外小鲍比龙图案卷集,拍手拍脚笑哈哈便携式药田。奶妈撒腿往前追:“快来帮我截住他方想新书!”小鲍比的推车沿着斜坡一路下滑,沿途穿过了街道、网球场、牧场、瓜地……撞翻了警察、小贩、农妇、油漆匠……他该怎么停下来呢地命海心?精彩的故事,在斜坡形式的书中上演,不亲身感受,会让你大呼遗憾!
新颖独特的图书形式,让你眼前一亮。
生动幽默的故事内容,让你忍俊不禁。
一个才华横溢的创作奇才,用灵机一动的妙想,打破常规。
一个惊险刺激的童趣故事,以与众不同的线索,精彩上演。
一种你想不到的视角,一种你看得到的惊喜!

点击这里即可听到免费的故事啦!
广告合作 请加微信号:storyzc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