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晋州天气预报【阿佳攻略】带你解开藏地密码——景点特色篇-阿佳藏圈儿

【阿佳攻略】带你解开藏地密码——景点特色篇-阿佳藏圈儿
在高耸入云云烟氤氲的峰顶,在层峦叠嶂绵绵千里的群山之中,在河流湍急迂回曲折,沟壑湖泊星罗棋布广袤瑰丽祖国的西南方,有一个神话般令人神往而敬畏的地方。那就是被世人称之为地球的巅峰世界屋脊的西藏。

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仿佛举头可以亲吻到碧蓝如洗的苍穹,举手可触摸到熠熠生辉的繁星和月亮。那里有充满神奇色彩皑皑白雪的喜马拉雅山,有亿万年奔腾不息的雅鲁藏布江快克杀手,有举世闻名巍峨雄伟历史久远的布达拉宫。那里有质朴久远的风土人情,有古香古色独特的藏式建筑,仿佛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带你穿越时空追溯到远古的时代。
今天阿佳带你一起探索西藏,带你找到更多藏地美景。
布达拉宫

传说这座辉煌的宫殿缘起于公元七世纪,当时西藏的吐蕃王松赞干布为迎娶唐朝的文成公主,特别在红山之上修建了九层楼宫殿一千间,取名布达拉宫黄岩中学。

布达拉宫依山垒砌,群楼重叠,殿宇嵯峨,气势雄伟娜木钟,有横空出世,气贯苍穹之势亡灵圣魔导,坚实墩厚的花岗石墙体,松茸平展的白玛草墙领,金碧辉煌的金顶,具有强烈装饰效果的巨大鎏金宝瓶、幢和经幡,交相映辉。
珠穆朗玛峰

在西藏传说中,以珠穆朗玛峰为首的五座山峰是五个姐妹,统称“长寿五仙女”,她们降服五个魔头,喝退大海,并最终变成五座山峰。

那里没有花草树木,那里没有飞鸟走兽,那里没有水泥建筑,当然,那里更没有现代气息的广告,我唯一见到的一栋建筑是厕所。这一切,晋州天气预报只因它叫珠穆朗玛峰。
南迦巴瓦峰
传说南迦巴瓦因为杀害弟弟,而被天神变为山峰,永远守护他被杀害的弟弟。

群峰簇拥着,众星拱月般。
南迦巴瓦峰主峰的腰线漂亮大方,如同有人用尺子画出来一样。这些线条延伸交汇,最终归于酱红色转山人魂牵梦绕的“仙人顶”。

雪很白很白现代豪侠传,白得与白云界限分明,与苍穹相对。这就是南迦巴瓦峰。
冈仁波齐
据说佛教中最著名的须弥山也就是指冈仁波齐。

那列,就是是白雪皑皑的冈仁波齐山,山峰浑圆,气韵悠长;南面的雪峰波浪一般席卷天际,那就是喜马拉雅山了,千峰竞秀,角峰与刃脊在阳光下闪着寒光。

雅鲁藏布江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地球上最深的峡谷,整个峡谷地区冰川、绝壁、陡坡、泥石流和巨浪滔天的大河交错在一起,被誉为“人类最后的秘境”。
它劈开青藏高原与印度洋水汽交往的山地屏障,向高原内部源源不断输送水汽果子沟大桥,使青藏高原东南部由此成为一片绿色世界,潘南奎有的地方成为西藏江南。
羊卓雍错
传说,一位天上的仙女下凡dermes,看见这里水草不丰,于是变出羊卓雍错,让周边的生灵繁荣起来。

羊卓雍措的美对于每个进藏的人都是永远的诱惑好运查理,因为羊湖的美从来没有出现过复制版本,永远都是不一样的。

那天,有时蓝的透明,有时蓝的深邃;那云,有时白的如银,有时黑的如墨;那雪山,有时晶莹剔透婀娜多姿,有时雷霆电闪面目狰狞;那湖水,有时光滑如缎丝丝柔情,有时汹涌澎湃滟滪如雪;更别说还有春夏秋冬赤橙黄绿色彩的变换,这美轮美奂景色让任何一个旅行者都将纷乱的心灵停留在这天堂般的梦境之中。
纳木错
传说,纳木错是帝释天的女儿,念青唐古拉的妻子,念青唐古拉因纳木错的衬托而显得更加英俊挺拔。

湖岸边,洁白的牦牛牵在藏人的手中,嘹亮的藏歌在飘荡,飞舞的鸥鸟在啼鸣,时而低飞浅翔俯冲湖面,时而展翅高飞搏击长空。湖水蓝天相接于远空,那绿的水、蓝的天、白的云布满天际,荡满心田,我陶醉在蓝天的拥抱中,迷醉在白云的亲吻里,享受着这份久远深沉的爱恋。

古格王朝遗址

传说古格国王不忍眼看着自己的百姓受累孔瑶竹,于是与拉达克人达成城下之盟:同意投降鹤顶红金鱼,最终王朝覆灭。

巍峨的古格王朝遗址坐落于阿里扎达县扎布让区境内托林镇西北的象泉河南岸,它如一座雕塑般镶嵌在巨大的雅丹山体之上。废墟间残留的璧画留下了往昔的荣櫂与盛况,也留下了一墙墙扑面而来的历史。
玛旁雍错
传说玛旁雍错是龙神的宫殿。

瓦蓝的天幕,碧蓝的湖色,叠嶂的雪岭布兰登罗伊,无垠的草原,无不给初上高原的人一种深入灵魂的震撼。在我印象之中烙印最深的,莫过于玛旁雍错那一汪碧蓝的湖色,如晶莹剔透的一方宝石,镶嵌在高原的胸膛青田天气预报,横卧在地球之巅。

札达土林
传说,札达一带是一片汪洋,蓝天之下只有水和风。后来,土林山渐渐从海里冒了出来。

蜿蜒的象泉河水在土林的峡谷中静静流淌,让人宛若置身于仙境中,梦游在一个奇幻无比的世界。明丽的晚霞赋予土林生命的灵光,似一座座城堡、一群群碉楼、一顶顶帐篷、一层层宫殿阴谋与婚礼,参差嵯峨,仪态万千满洲八大姓,面对着大自然的杰作真让人惊叹不已。

在经历了扎达土林之后中软好泰,此情此景,叫人真正体会到什么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了。
西藏,
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当你一脚踏上去的时候,
心就开始宁静素洁起来。
这里没有世俗的烦忧欧尚红雀卡,
没有职场的尔虞我诈,
只剩下简单的满足。

微信号:阿佳藏圈儿听说关注了比锦鲤还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