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昭通人才网【青年之声·琼台】优美的和声旋律,你有耳福听到了?-琼台青年

【青年之声·琼台】优美的和声旋律异世邪神,你有耳福听到了?-琼台青年开讲啦周润发

伴随着优美的和声旋律肖诗雨,2017年庆“五四”青年节暨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团队合唱比赛在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的综合楼B栋的实训厅隆重举行。到场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音乐舞蹈系刘丽梅主任、音乐舞蹈系刘成教授、学工办主任洪飞老师等韩朝梦之队。

晚上8点整比赛随着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评分、奖励细则,首先雄霸南亚,由音乐舞蹈系刘丽梅主任上台讲话,要求我们青年要有风采,要有积极的态度,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我们每个人的精神面貌尤金妮公主。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阿哆诺斯,带上我殷切的希望廖添丁,我的心 永远伴随着你,郑恩柏勇敢地飞向远方。一首《飞吧,鸽子》开场,同时也唱出了我们琼台人一颗勇敢飞翔的心。

《飞吧,鸽子》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的美妙歌声,抒发了同学们的情怀,唱响了学生们的热血青春,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或温婉,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渡情简谱,高潮迭起逍遥无穷。

部分参赛人员照片
最后,由吴志辉老师所指挥的合唱团以一首《常青就义》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同时也进入了尾声医痴叶天士。全场掌声不断、反响热烈,得到各个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贝空。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多才多艺,而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且给那些热爱合唱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给大学生一个自我锻炼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活跃调动了学院的氛围王君可。

参加合唱部分演员和老师合影
“五四”精神是中华民族富贵的精神财富,昭通人才网是不畏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是追求进步的精神危爱,是中国青年强烈爱国热情的体现。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在弘扬的同时,将永远继承下去。

获奖名单
一等奖:16音乐学二班
二等奖:16音乐学一班
15音教一班
三等奖:16音教二班
14(五)音教一班
14(五)音教二班
编辑/ 胡发展
照片/ 梁美伶 毛盈 胡发展
供稿/ 胡发展
关注琼台青年微信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制
喜欢本文的亲,请在页尾点赞宣德育人 衍道敦行欢迎来稿 :qtxmtzx@163.com新浪微博@琼台师范学院团委
学校官网 :http://www.qt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