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无间道主题曲【面点制作】玫瑰馒头的正确做法-百科精品1

【面点制作】玫瑰馒头的正确做法-百科精品1益智康脑丸

①原作品表述:图①,原材料(面粉125克,酵母4克,糖10克,温水75毫升),将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面团,放置温暖处发酵。面点师点评:1.酵母用量较多。对于发酵面团,最重要的就是酵母的用量强宠弃妃,一般不超过面粉总量的百分之二,用量过多的话,长时间发酵容易产生酸味、出现塌陷、蒸成烫面等。2.和面过程中,添加适量的白糖能够帮助发酵,但只有冬季适用。3.温水和面也是有季节性限制的,只有在比较冷的冬季才适用。②原作品表述:图②,面团发酵至两倍大时取出,重新排气、揉圆,松弛5分钟。面点师点评:1.面团发酵至两倍大爱上男主播,此法更多的运用在面包类,因为面包大多采用的是高筋粉,所以面团需要发酵膨胀雷哥老范。对于一般发酵面团九尾网,发酵的程度还是以时间作为判定的标准。2.直接将面团重新排气、揉圆,这样的手法一般用于面包类的制作。发酵好的面团都应调制一定比例的碱水来中和其中的酸味原来我没懂。3.除了在面团中搋入碱水,还应掺入干面粉,使面团硬实,不塌陷。4.面团揉好后,应直接进行下一步,无需再次松弛。③原作品表述:图③温氏io,松弛后的面团拉长卜严峻,揉成光滑圆柱形,等分成小面剂变装美少年。面点师点评:1.由于发面面团的特殊性,所下的面剂不能过小,吴锡豪否则做出来的生坯在蒸制过程中发酵不起来,容易蒸死。2.发面的剂子一般在35克以上位面商行。④原作品表述:图④,面剂擀成面皮,6个面皮叠在一起,中线对齐。无间道主题曲面点师点评:1.制作玫瑰花瓣的面皮应该中厚边薄。2.玫瑰花的花心没有做,略失美观。应该准备一个小面团,搓成面条库尔班大叔,放在最前端的面皮上。3.擀制面皮时,应该少撒勤撒面粉,擀出均匀的圆形。
⑤五原作品表述:图⑤,从下向上卷破烂熊,将6个面剂卷在一起。⑥原作品表述:图⑥,从中间切开,一分为二。面点师点评:1.玫瑰花面皮卷起后,最后一张面皮需完全包住所有面皮姚新义,否则蒸熟的花瓣容易开口。2.用刀或铲子切开的花瓣,底部易粘连康康舞曲。应用推搓的手法将花瓣从中间截断有妇如此,这样做出来花瓣会更加紧实饱满。⑦原作品表述:图⑦,蒸笼抹一层油,放入小花卷生坯,冷水上锅,大火蒸18分钟左右即可,关火后,利用余热焖3分钟左右再揭锅。面点师点评:1.发面的二次醒发需要两个因素,一是温度辘轳女人和井,二是湿度。对于冷水来说有女舜华,有一个大量放热的过程,面胚容易烫死,表面不光滑,呈现灰色,有孔洞。应该用温水上锅,醒发15分钟左右即可。2.蒸制时间应在15分钟内,时间过长,会出现蒸硬的现象,整体作品不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