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无锡人事考试网【阴阳师】干货!为崽而战必备六星!这个版本1速不重要!轻松3000+世界前十百干货!-咚咚

【阴阳师】干货!为崽而战必备六星!这个版本1速不重要恐龙总动员!轻松3000+世界前十百干货!-咚咚
【阴阳师】干货!为崽而战必备六星!这个版本1速不重要!轻松3000+世界前十百干货!

为崽而战又来了,还有四五天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这次的为崽而战应该是一速最不重要的版本。有一速好翻牌,但不保证必胜。是偏向于翻牌的版本。所以呢,推荐几个超级好用常用的高分段斗技式神。推荐升6星倒霉熊第一部。哪一些呢?就推15个~有这15个只要御魂条件差不多都能打到3000分以上。

下面推荐的这些式神不是阵容王牌特卫,不要这样上哦~
R卡推荐:
【数珠】
只要你有在斗技就知道数珠是有多强。强烈推荐升6星,没有先手的小伙伴更加需要升6星。招财猫和魅妖是这个版本最强的数珠御魂任志强是谁。
【兵佣】
因为鬼切弥补了他嘲讽后速度变慢的缺点,又适合速攻。兵佣双鬼切、兵佣食梦貘鬼切、或者是兵佣白藏主彼岸花。都是非常高胜率的阵容。推荐火灵、招财猫兵佣。
【雨女】
在R卡中胜率很不错。因为她可以驱散樱花妖。还可以配合凤凰火这种变形阵容。配合鬼切也不错。一个翻牌型的R卡。
【山兔】
还有高胜率的是山兔或者蜜桃。推荐戴火灵。对面上椒图、凤凰火的队伍时,你是一速队的时候必须得上双拉条才有机会反打、开盾。
【椒图】
椒图相对没有以前那么好用,因为她比较难针对鬼切。
SR卡推荐:
【日和坊】
日和坊跟白藏主有点类似,她有一定的防鬼切的作用。但是白藏主更加优秀苹组词。日和坊的好处在于她适合持久战。有个非常好上分的队伍:日和坊、数珠、鬼切。攻守兼备。跟任何中速队都能打。特别对面没有打火式神的时候你用这种队伍胜率很高。推荐日和坊戴生抵生的木魅。一般有130+抵抗就很不错。
【樱花妖】
樱花妖是版本的核心。版本樱花妖为什么强呢?因为她不怕封印被动。樱花妖的主流御魂是招财猫和珍珠。各有优势。招财猫好变形。配合小鹿男、招财数珠很强的翻牌。珍珠樱花妖克彼岸花克魅妖数珠克鬼切。
【镰鼬】
招财镰鼬永远的版本之子。这个版本的镰鼬可以不戴抵抗,但最好有,抵抗好翻牌。
【食梦貘】
食梦貘推荐戴火灵。现在版本食梦貘不用藏着第五手上了,直接第三首上都是很主流的翻牌。记得配好速,你的镰鼬要拉得到食梦貘。
【凤凰火】
现在版本很多阵容都会先手假装成中速队。比如我前四手翻镰鼬、樱花、小鹿男、御馔津,最后一手拿出个凤凰火。如果对面是个没阎魔的先手队一速又拼不过,马上就会被凤凰火全局控住。推荐凤凰火戴火灵和招财猫。
SSR卡推荐:

鬼切就不用说了,一半你有就会升个6星。
【鬼灯】
鬼灯太好用了。他可以走输出戴破事,攻守兼备。戴轮入道更不怕对面瑚月。
【御馔津】
欧洲御馔津跟非洲的作用不一样,用过就知道,玄学式神。
【彼岸花】
彼岸花这个版本很强仙道枫,因为般若变少了。高分段珍珠樱花妖很少。所以她可以作为第四或第五手翻牌,作为一个骚扰型式神。彼岸花推荐戴双生命的控制御魂,魅妖或者反枕。魅妖更好用一些。高分段推荐彼岸花二号位戴速度,这种彼岸花是完全不怕阎魔的吴云清。
【阎魔】
要是想打很高分数推荐升两个6星阎魔。一个高命中。高命中的阎魔跟高命中的兵佣食梦貘是完全不一样的。阎魔默认命中是70%,无锡人事考试网高命中阎魔按对面的椒图数珠基本一按一个准。另一个是散件阎魔,用于抢先手。
【白藏主】
如果你没有先手,何超雄或者经常用会走慢慢加分的阵容,你一定需要白藏主。白藏主御魂推荐戴高速地藏速生生。要多少才算高速呢江一燕罗红?+113或114都是稳定的先手。对面有阎魔都没你快。如果分数比较高推荐四号位换抵抗。
就这15只式神你有了之后可以很轻松八段。如果要冲前500前100前10这种都是在拼御魂条件和运气。

然后再简单说下式神克制。
对面如果上鬼切你直接上白藏主。
对面上阎魔、大天狗或者凤凰火易兰网,控制彼岸花克这三个。
对面有食梦貘、兵佣。你上控制大天狗反控。
对面是阎魔、凤凰火、食梦貘的强控阵容,你都可以上鬼灯。
这些是很简单的翻牌克制,多打就知道怎么样把式神联动起来会更好用一些。
祝你打个想要的好分数~游戏愉快~
我是你的好朋友林公子,谢谢你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