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无锡万科金域缇香【鞍钢运动会】攀钢矿业之学习篇-攀钢矿业

【鞍钢运动会】攀钢矿业之学习篇-攀钢矿业
关注“攀钢矿业” 共建“三个矿山”
借参加鞍钢集团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的机会,攀钢矿业的队员利用赛前、赛后的短暂时间,开展了一次文化之旅、学习之旅、交流之旅。
矿业参加了攀钢集团组织与鞍山钢铁纪检、工会、宣传思想文化的学习交流李诣凡,组织与鞍钢集团矿业公司就生产经营理念、工序质量管控模式、劳动竞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精准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侧妃攻略。
参观鞍钢博物馆神华招标网,深切体悟鞍钢辉煌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古宅心慌慌。
前往鞍钢矿业生态园,见证鞍钢集团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把一个昔日尘土飞扬的排岩场、尾矿库打造成为景色秀丽的生态园的壮举。
鞍钢矿业的生态园区让大家非常震撼,没想到矿山排岩场居然还可以复绿成风景区蔡加赞,也给大家有益的启示马明仁,找到了攀钢矿业排岩场对标的目标和方向田蕾希。

参观齐大山铁矿时无锡万科金域缇香,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本次学习参观的所看、所思、所悟、所感,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开拓视野吕夏葳,尧建云发扬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章丽厚,为“三个矿山”建设和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原料基础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ff团。
供稿:潘娜娜
编辑:蒋有谋 昝蜚能
审核:付 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