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赏梅香艳影 忆小桥流水-江阴游侠户外

陈凯师赏梅香艳影 忆小桥流水-江阴游侠户外

陈凯师
浙江湖州市和孚镇荻港村,地处杭嘉湖平原,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水乡古村落。四面环水,河港纵横;青堂瓦舍,临河而建的荻港自古就有“苕溪渔隐”之称。现今原汁原味的古村遗韵更是赢得了著名文学家舒乙“这是最好的江南小镇”的赞誉。
这里没有周遭古镇的繁华,少了的是市井喧闹,多了的是浓浓乡情。
由于每个人的文化和生活背景不同,故而审美趣味也千差万别。现实中的荻港古村就是一个古旧时光的符号而已。它规模不大也没有经过任何装饰,完全就是一个“土包子”的摸样,村中还留有几处文革时期的标语,虽然字迹已斑驳模糊了,但还可以分辨出“人民公社……”“大跃进万岁”之类的口号。倘若你喜欢品读原汁原味的历史,感受那种久远岁月的酸楚,那么荻港古村不会令你失望。

赏梅如果见惯了超山、灵峰、孤山梅花的江南小家碧玉,但又不想到塞外,不妨去安吉的梅花沟,真的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安吉县梅花沟,每年2月底3月初千亩梅林盛开,是浙江最为壮观的赏梅之地。浩浩荡荡1000多亩,花开时节,粗放广阔,好似塞外的一片香雪海,烂漫至极。而且花多人少,未见其梅,先闻梅香,冰清玉洁的浪漫!
看花可是拼人品哦!受天气影响较大,一般都是当地农家根据经验推算出来的。
【活动日期】2018年2月25日
【活动行程】6:20农工商大卖场集合出发---9点荻港古村---自由活动---路餐(自备,也可古镇解决)---前往梅花沟,赏千亩梅林---16点集合返澄
【活动费用】158元
包 含
1.往返大交通
2.意外险、责任险、专业户外险
3.梅花沟门票
费用不含:
1.个人消费及自己选择的自费项目费用敬请自理
2.因私人原因、交通延阻、政治因素、台风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而产生的额外费用
【活动准备】
1.路上零食、水功能性饮料1.5升/天真空包装的面包、肉干、肉铺、葡萄干、榨菜等
2.装备:保温杯、双肩包、登山鞋、速干衣裤、抓绒衣或轻薄羽绒服、护膝
3.防晒防雨:帽子、冲锋衣
4.个人药品
5.对讲机频率:432.750
【活动报名】
微信阿飞;微信号wupengfei006
交费方式:支付宝 账号13771291291
手机:13771291291
或者联系你熟悉的各个领队报名
招募50人,满30人成行,招满会提前截止。报名时请预交报名费,如需更换出游人员,请于出发前最后一个工作日12:00前和我们联系,重新办理人员登记。
退费说明:活动出发前三日退出不扣费,前二日退出扣除50%的报名费,活动出发前一日退出不退费。
【活动强度】休闲腐败活动 能夜徒黄山者完全没问题
★请认真阅读红色字体部分
★人员要求★18—60岁的公民,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带领下参加。有不适合户外徒步活动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类和精神类等)者、孕妇、醉酒者谢绝(隐瞒身体情况,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户外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且无法预知,因此一切以安全为首要原则。因此每次活动都会强制购户外保险。在户外活动中要严格按照领队的安排进行活动,禁止进行危险动作。如果遇到任何不可抗力因素或者有危及队员生命财产安全的情况,领队有权更改或取消活动内容。
★【免责声明】户外活动性质为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俱乐部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俱乐部不为所有可能发生的风险和意外承担任何责任。个人应自负其责或向造成其损害的直接当事人索赔。选择参加活动,即表明同意自行承担户外活动中的所有风险。否则,请在活动之前退出本次活动。











欢迎关注游侠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