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财富庄园用10年时间提出最纯粹的避暑养生度假,墅质花园洋房生活!-伏牛山财富庄园

陈凯师财富庄园用10年时间提出最纯粹的避暑养生度假,墅质花园洋房生活!-伏牛山财富庄园

陈凯师双首层 全享院
财富庄园4大突破打造养生度假洋房的别墅生活
前言:
用10年时间提出最纯粹的避暑养生度假,墅质花园洋房生活!
伏牛山·财富庄园3期养生花园洋房户型再次升级,4大突破打造出了养生度假花园洋房的别墅生活!

突破1:三层低密墅质洋房,与自然同呼吸共生长
国内外花园洋房设计建造专家认为,纯正的洋房必然是与自然合为一体。
伏牛山·财富庄园原创3层低密花园洋房,根植于大地,实现了花园洋房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以及豁然开阔的楼间距和景观面,完美地将居住舒适,贴近景观,室外社交聚会空间庭院化三大别墅居住特性融入了花园洋房,打破了长久以来墅质洋房仅是整体外立面徒有别墅之形的尴尬局面。

给洋房减高,给生活提质!伏牛山·财富庄园3层低密墅质花园洋房,采取别墅建造工艺,启用别墅建造最佳楼层,部分楼栋将整体楼层限定为3层,实现了洋房层层皆得前庭后院的居住品质突破,增加了每层户型的使用价值,使得居住空间“墅”向发展,向外更加亲近自然,居内更加舒适惬意,让每一栋洋房都成为的藏于浓荫里的建筑乐章。
突破2:巧用坡地落差,别出心裁双层奇妙设计
所谓双首层设计,是指通过利用缓坡、步道、扶梯、室外地平高差等建筑布局,将地下室与一层自然地贯通起来,从而达到两个首层的效果。

伏牛山·财富庄园花园洋房首次采用双首层设计,利用项目坡地优势所形成的自然高差,使得 “负一层”跃然平面之上,下沉层高达到3米,并连通大面积下沉式庭院,实现如同首层的采光和通风。下沉式庭院与一楼庭院直接相连,形成了双层花园双庭院,使景观、花园与建筑自成一个组合系统,不仅使在其间走动的人随时感觉丰富的园林景观变化,更能使每个私家花园具备大院落的感觉,构成不同的室外双层“小天地”——这对素有院落情结的中国人而言,独具吸引力和感召力。
同时,双首层的设计不仅可以保证了整个下沉层面的采光度,而且还极大的提高了该层通风性和空间利用率。得益于此,伏牛山·花园洋房的下沉层完全可以满足客厅、卧室等居住生活功能,大大丰富和拓展了空间的功能实用性。

突破3:136㎡精巧复式,成就最有价值的半山空中小墅
136㎡也可以享受别墅生活。200%的超高拓展率,立体化的开阔空间,上下两层的居住结构,以及户型间的全方位组合,使得洋房复式在原本花园洋房的基础上获取了更加高挑和多变的空间的高性价比,形态更贴近叠加别墅。
空间升一级,舒适无限级。伏牛山·财富庄园136㎡“空中小墅”在室内规划时,推崇“形式追随功能”的原则,依每个家庭需要、精神欲求自行将两层空间进行合理划分,一层动态空间:起居室、餐厅、视听间,二楼静态空间:主次卧室、儿童房,将休息空间完全独立出来,无论楼下公共空间如何喧闹,都保证私人空间丝毫不受打扰。楼下公共空间足够大,可以开Party、老友聚会,让居住品质因为绝对分离的双层空间得到无限级的提高,给居者塑造出一个清净与多彩并存的养心栖所。

突破4:层层超大露台赠送,家家得“院”所偿
伏牛山·财富庄园三期推出的部分花园洋房为3层低密,双首层形态,首层户型均结合地形赠送私家花园和私家会所,前庭后院尊贵优雅;中间层则奉送前后超大露台、阳台,形成空中庭院围合住居,使得居所犹如平层别墅,通风、享光、观景一流。让人能够坐于家中,亦能拥有天与地;顶层则或如中层搭建起有庭有院的平层墅居,或是打造136㎡精巧复式,在“庭”“院”俱备之外,利用屋顶配备屋顶大花园,增加了户型的使用价值,使得居住空间更加亲近自然。
三期洋房的层层前后大露台设计,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室内空间的要求同时也为居住者提供共了更多的室外休闲场所。又将室内的生活尺度无限扩张到室外,承担了附和功能需求,决定了栖居者生活的可能性,使得居住者无论入驻哪一层都能享受到有庭有院的墅级生活体验。

伏牛山·财富庄园突破性的“双首层亲地,层层前后露台式空中庭院”的设计标志着豫西南花园洋房正式挺进“院时代”。 洋房一楼亲地而居,与自然实现了无缝对接,双首层下沉式入户花园设计,使得首层以上住户亦能透过露台与底层住户共享半地下层附加空间和底层花园庭院,整体洋房空间更加灵活多变。层层前后露台式空中庭院式设计,使中层、顶层的洋房也能完美实现曾经一层才有的前庭后院别墅式生活。这一““双首层亲地,层层前后露台式空中庭院”的设计,体现了财富置业对洋房生活提炼之大成。一位业界资深人士指出,“双首层”的效果与“层层空中庭院”的融合,使得三期洋房的卖相、居住舒适度和整体价值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这批次的花园洋房养生、避暑、度假产品,不仅拥有毫不逊色同类别墅产品的居住特性,而且还拥有同类别墅产品无法拥有的价格优势,性价比颇高,一经推出,伏牛山·财富庄园三期的养生度假花园洋房也必将因这4大别墅属性而迎来购买者的追捧和整体价值的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