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陈凯师贾跃亭发圣诞祝福,妻子甘薇被曝同在洛杉矶(图)-BiaNews

陈凯师贾跃亭发圣诞祝福,妻子甘薇被曝同在洛杉矶(图)-BiaNews

陈凯师12月25日,一直在美国造车的贾跃亭发布微博庆祝圣诞,配图中FF全体员工头戴圣诞帽,环绕着七辆FF电动车前后分布,节日氛围浓厚。


不过这张配图并不清楚,那么问题来了,贾跃亭在哪里?
而据盛大文学原CEO侯小强透露,甘薇此时也应该陪在贾跃亭的身边。
12月23日,侯小强发布微头条表示,当天在美国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

侯小强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
进入12月以后,贾跃亭的造车梦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机,不断传出好消息。
12月13日,有报道称,贾跃亭在FF内部全员大会宣布,FF成功完成了超10亿美元A轮股权融资。同时,FF董事长贾跃亭表示,他将出任FF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
就在12月22日冬至当天,乐视汽车召开员工大会,乐视汽车COO高景深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不过,对于FF融资具体金额及投资人背景,高景深并未在大会中透露。
高景深还表示,FF将实施中美双主场战略,乐视汽车员工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据了解,乐视汽车接近300名的所有员工或将会很快转签FF。
融资到位、妻儿相陪,被巨大债务和离职风波困扰的贾跃亭,终于在美国最为重要的节日里,迎来了造车旅途中的“新曙光”。
——寻求报道合作——
联系微信: wemedia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