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临朐租房信息【视频】气垫崇拜!再次,彻底爱上它!9色齐发!陈冠希上脚中国红!情侣款男女气垫编织运动鞋!-大周外贸1981

【视频】气垫崇拜!再次,彻底爱上它!9色齐发美露华!陈冠希上脚中国红!情侣款男女气垫编织运动鞋!-大周外贸1981

临朐租房信息全店满减 您负责买 我负责送
具体的优惠如下
满减活动
满200 元减10 元
满300 元减15 元
满400元减20 元
满500 元减25 元
满600 元减30 元
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焦刚博客!!
满额拍下自动改价!!
全店满200送小礼物一个 随机 感谢亲们的支持 大周会以一颗感恩的心 为兄弟姐妹们好好服务
偏远地区不能包邮【新疆,内蒙,海南,青海,西藏,宁夏,甘肃,辽宁】
还请见谅!!!!!
掌柜私人微信二维码,有需要的可以直接联系!!!里面会不定期的清仓,直接微信交易清仓宝贝!!!!


店铺端链接
spm=a313o.201708ban.category.d53.6468b5aaUdUkTQ&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534034455
【437 彻底爱上它!九色齐发!男女情侣款编织休闲运动款!】,复制这条信息¥pVjb0rp0BvC¥后打开手淘
颜色、尺码
1#(1641)、2#(1641):36 36.5 37 38 38.5 39
3#(1641)、4#(1641)、7#(1641)、8#(磨砂1641):36 36.5 37 38 38.5 39 40 40.5 41 42 42.5 43 44 44.5 45
6#(1641)、9#(1641):39 40 40.5 41 42 42.5 43 44 44.5 45
5#(1641):40 40.5 41 42 42.5 43 44 44.5 45
试穿:正常运动鞋尺码

=========
是的,没错!!
火爆荃网的AIR VAPORMAX系列,又来了!!
大家都清楚,去年火到今年!
各种钻柜、X猫依旧火爆!
这个款,我不想多废话,前前后后好几个版本导盲犬珍妮 !李录!
公司货、渠道货、厂货、QC货!!各路神仙偷心俏佳人,各显神通!!
别人怎么卖,我不废话,但是今天这一单,必须给你们2018最齐全的一单!!

9色齐发!金熙秀!2018最新5款配色整撼来袭!!
(含有陈冠希上脚的全红、以及军绿、磨砂黑)
全部针标真盒公司货!!品质,远超它的价格!!
贸易公司的今年最新订单秋雨夜眠 !
对染这个款式去年的款,但是今年,各大X猫店铺、体育店铺田中宥久子,依旧在主推!
并且销量,都是数千双打底的!
这款鞋子,在今天,已经差点让人忘记了它本身!
是一双专业的运动鞋!!!!

(测评视频一定要看)

销量我不必多说!价格,依旧坚挺,不要幻想着降价,掉价或者打折!


随随便便的体育店铺,销售依旧是数千双优优云!!
数百双的,多如牛毛!!





我们这批货,是青岛泰洸出来的真迹!!
正不正,照片说话!
支持验货、支持某P、支持任何形式验货!!

质检QC标记!!

原配鞋盒!!

鞋盒内部QC标记!!没问题!!

原厂钢印+注胶孔!!不废话,支持任何形式验货!!


不同规格,内部钢印不同!!


高弹发泡鞋垫设计!!

鞋底全部都是带钢印!!
品质我就不废话了!
真迹版本的东西中美时差,任何方方面面都碾压市面低能货!万族王座!


但凡能成为潮流的东西似乎都处在事物的两极,
跑鞋中的例子,就像耏尅极致复古的阿甘,
或Reeb0k 极度科技感的 Pump Fury。
今天,我将摆脱潮流,从实战,从功能,从本质上告诉大家!
这双鞋子,在潮流一波又一波的时代中,
为什么还能坚挺,为何还能被广大运动爱好者所喜爱!!


轻柔的 Flyknit 鞋面、
夸张的无中底气垫、
正当红的袜套鞋口,
使 Nike Air VaporMax 第一眼看上去,就不是一双正经跑鞋,
自 2017年3月26日 发布之日起,它就被贴上了潮流的标签。
但是,回归本质,它,骨子里面依旧是运动的血统!!


VaporMax 采用了全 Flyknit 鞋面杨梅头,我们知道芸豆炖土豆,Flyknit 鞋面的优点在于舒适透气,贴合脚型;
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几乎没有支撑性。为了使这款鞋子不彻底软趴趴,特意加入了飞线技术和鞋面压胶。

我们可以看到天天清护肝茶,鞋面压胶从鞋头开始,一直延伸到后跟,形成 360度 完整的包围,而且越接近后跟,压胶范围越大,至后跟处已经完全覆盖了除鞋口以外的整个后跟,虽然牺牲了些许透气性,但使鞋面获得了一定的支撑性,加上鞋身飞线的应用,使鞋子终于有点跑鞋的素质了。


Flyknit 鞋面在脚趾上方采用了大网眼织法,透气性自不用说,户外的阳光照在鞋面上,也能在鞋子里映射出斑斓的光影,看着就舒心凉快。



鞋标直接连在了鞋垫上,当然如果不在意鞋标,觉得嫌碍事的话可以直接剪掉。即便不剪,换鞋垫的话鞋标也就没了。

可以看到鞋垫采用双密度设计,中间蓝色部分貌似 O记 鞋垫的材质。
鞋垫底层好像经过热熔,有一定支撑性。


鞋子的重点当然是这款史无前例的全气垫大底了,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气垫大底,它没有镶嵌在发泡材质的中底里,也没有 TPU 托盘让它和鞋面链接,它甚至没有一张完整的橡胶大底,
是的,穿上这鞋子,你就直接踩在了气垫上。



据称气垫内充填的是氮气喜林苑,比空气更加稳定和轻盈,对温度变化也不太敏感,这一点还要等到冬季来验证,可是,冬季,谁还会穿这样一双透风的鞋呢。


我们看到,鞋底并没有完整的橡胶大底,只是在承重点用橡胶材质做了补强,前掌有四个补强点。

后掌有一块较大的橡胶补强点。
除此之外,与地面直接接触的部分设计了齿型凸起,就像小一号的足球鞋钉,这也避免了气垫直接接触地面带来的磨损,也降低了气垫被尖锐物品扎到的风险。

从鞋底的构造来看,气垫是分前后为两部分的,其接缝就在足弓处,而这里往往是需要支撑加强的部位,一般球鞋都会在这里加块 TPU 或碳板。


同样,鞋子后跟并没有 TPU 杯,只有一层织物加强,这也做减轻了鞋子重量也更加舒适,但支撑和保护性相对较弱。

说了这么多,
VaporMax 究竟在跑步实战中表现如何呢?
必须要亲身体验才能评价了。

鞋口和鞋舌有着非常好的弹性,虽然是一体鞋套,但是穿脱都很轻松,
Flyknit 鞋面带来舒适的接触感,包裹恰到好处,对于脚型偏瘦的我,上脚舒适度上无可挑剔。


上脚之后,感觉鞋子重心的确偏高,后跟气垫单元缓震非常明显,普通走路都能感到很强的形变,而前掌单元并没有想象中软,反而感到比较硬。

跑动起来的话,后跟缓震更加变态,在比较硬的路面上甚至有种一脚踩到底的感觉,这并非只是感觉,因为有时候能听到气垫被压缩到底后上下两层触碰的哒哒声。

刚穿上这款跑鞋,的确需要一段距离来适应,因为对于我这种后跟着地型的跑者,这鞋子后跟的缓震有点过分了,巨大的形变使得回弹显得有些滞后,必须调整自己的节奏来适应不够灵敏的力反馈,这让我开始有些一颠一颠的跑感,但是千米过后,逐渐适应了这种节奏,跑起来变得轻松自然,由于回弹如此温柔,膝盖特别舒服。这真是意外的收获。

对于鞋子的稳定性,在平整的公路完全没问题,但如果进入砂石或草土地面,稳定性到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这鞋底的结构会卡住大量的小石块或树枝等杂物,画面太美不敢看,基本没法跑。
鞋底支撑性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足弓并没有明显的酸疼感,(也可能跑的距离短只跑了 5公里 左右)鞋面支撑在没有急停和变相的情况下完全够用,这也得益于飞线和鞋面压胶。但是上下坡还是会感到支撑性有点捉襟见肘。


说完了专业性!!
接下来看一看潮流性!!
如果各位兄弟们仅仅是为了好看而已!
那么这款AIR VAPOEMAX,依旧能够让你潮到爆!!
冠希老师镇楼!!
先上冠希红!!































下面看具体配色实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