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北京国展招聘会【视频】武功家长看过来!不要再给孩子吃这些东西了!-武功网

【视频】武功家长看过来韩仲晰!不要再给孩子吃这些东西了!-武功网




近日,一名年仅6岁的男童被查出胃癌
原因是平时他不爱吃正餐
总是喜欢吃各种带有颜色的食物


年近40岁的儿子终于肯结婚生子后,郭阿姨巴不得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宝贝“金孙”童童。童童才长两颗乳牙,还不太会咀嚼时,力学哥郭阿姨就托人从国外买了很多入口即化的小零食给童童吃纽扣人。
小家伙渐渐长大雄狮辛汉,能吃的越来越多网络黑侠,郭阿姨更是不断买回蛋糕、面包、糖果、薯片等零食。

时间久了,6岁的童童不爱吃正餐虾滑的做法,手里总是捧着各种零食吃。老伴和儿子反对蔡颖恩,但郭阿姨却不以为然。
这几个月,童童总说肚子疼,还经常呕吐,有段时间还拉黑便。去医院化验,他的大便里有隐血,怀疑胃出血邻居冤家。进一步检查证实,童童竟然“惹”上了胃癌,医生说,这和他总吃零食脱不了关系。
零食颜色越鲜艳越危险!
据健康白皮书,胃癌居恶性肿瘤发病率的第二位。而近几年癌症也在向年轻化发展倪玉兰,胃癌的发病率呈现低龄化趋势新高淳论坛,最小的胃癌患者才5岁。大部分患儿都有一个共同点:不爱吃正餐,总拿零食当饭,尤其垃圾食品吃得多。北京国展招聘会

临床医生总结:
1、颜色越鲜艳,越五颜六色的,越是有危险鬼鬼梦游。
2、面包和蛋糕等糕点含有反式脂肪酸,在体内代谢非常慢,加重身体负担。如果吃最好选择动物奶油,而不要选择植物奶油。
3、“烧烤”类食品,可能会导致孩子患胃癌和食道癌。
4、肉松类也要少吃。肉松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糖、酱油、脂肪等,有很高的热量和盐分,孩子最好少吃。
以下这些食物孩子尽量少吃廉石传奇!
1.派

蛋黄派、巧克力派含有很多食品添加剂,婴幼儿抵抗力低,食入过多食品添加剂不利于成长。
2.咖啡和茶

咖啡因是一种很强的兴奋剂,可能诱发小儿多动症,还会阻碍儿童的骨骼发育。茶叶中含有大量的鞣酸,会干扰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3.巧克力

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蛋白质含量偏低,脂肪含量偏高,营养成分的比例不符合儿童生长发育的需要。
4.果冻

果冻里还有山梨酸钾、柠檬酸及卡拉胶等添加剂运,过多摄入山梨酸钾会导致过敏反应揭阳一中,并影响孩子对钙的吸收。
5.冰激凌

人工香精、增稠剂、人工合成色素等,添加剂使用最普遍 ,而其中有的人工色素 ,国外规定不能用于食品。
6.香口胶

可能含阿斯巴甜、山梨糖醇、柠檬酸等添加剂,过多的山梨糖醇会引起腹泻浅仓南。
7.薯片

可能含有的添加剂包括谷氨酸钠、鸟苷酸二钠等芸豆炖土豆,上述两种都是被禁止用于婴幼儿食品的。
8.西式快餐

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质,容易诱发肥胖。
花都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给孩子吃零食一定要节制!不要因为小事而毁了孩子的健康!
来源:网络
本地推荐
天气再冷北投狼人,也阻挡不了我去武功这家店吃火锅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