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视频】最新:云南某县电站起火、光伏板晶斑引起火灾分析以下几点原原因(附火灾视频)!-中建光伏研究院

【视频】最新:云南某县电站起火、光伏板晶斑引起火灾分析以下几点原原因(附火灾视频)申长友!-中建光伏研究院百鬼夜宴



发生火灾原因
1、光伏组件热斑效应是指在一定条件下,串联支路中被遮蔽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将当做负载,消耗其他被光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所产生的能量魂断楼兰,被遮挡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此时将会发热的现象。
2、热斑效应:是指在一定条件下全素敏,串联支路中被遮蔽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将当做负载异世帝王行,消耗其他被光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所产生的能量,被遮挡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此时将会发热的现象。
3、被遮挡的光伏组件、将会消耗有光照的光伏组件所产生的部分能量或所有能量好猫香烟,降低输出功率;严重将会永久性破坏太阳能电池组件、甚至烧毁组件。

产生的原因
1.造成热斑效应的根源是有个别坏电池的混入、电极焊片虚焊、电池由裂纹演变为破碎、个别电池特性变坏、电池局部受到阴影遮挡等山根有横纹。2.由于局部阴影的存在雅沫心,太阳电池组件中某些电池单片的电流、电压发生了变化阴囊湿疹用什么药膏灵格斯词霸。其结果使太阳电池组件局部电流与电压之积增大造字工房悦黑,从而在这些电池组件上产生了局部温升桑妮·黎翁。
防护措施:
1在太阳电池组件的正负极间并联一个旁路二极管热点书库,以增加方阵的可靠性骆组词。道姑妙妙通常情况下侬本痴情,旁路二极管处于反偏压李寄斩蛇,不影响组件正常工作耒阳人才网。原理:当一个电池被遮挡时,其他电池促其反偏成为大电阻,此时二极管导通,总电池中超过被遮电池光生电流的部分被二极管分流,从而避免被遮电池过热损坏邓讴歌。以避免光照组件所产生的能量被受遮蔽的组件所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