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凯师

黄日华女儿【视频】李磊 又名李凯 (五二九中国寻)编号:0098寻找1985年出生1988年失踪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吴家坟街道-529寻亲路

【视频】李磊 又名李凯 (五二九中国寻)编号:0098寻找1985年出生1988年失踪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吴家坟街道-529寻亲路



导语:
在寻亲路上,有多少的失孤家庭在盲目的在找,多少痛苦,多少心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需要有个集中的时间,集中的力量来寻找!让寻家的孩子大胆的走向父母的怀里,那就要个日子,所以定在五二九……五二九是千万个家庭的团圆梦华莱士人鱼,五二九是寻亲人自已的节日,相约五二九中国寻亲日,与亲人相约不见不散……希望寻子家长把孩子信息传出去,希望找家的孩子大胆的认祖归宗,共同相聚五二九。平时过上正常人生活……父母泪盼儿女归,寻家大步进家门老虎出监,希望寻亲家庭支持!社会关注!谢谢杨力维!

五二九【寻亲到天
涯】
招募爱心人员:

1,懂电脑冬日惊雷,有时间进群上网的!
2,能写文章,会编辑发帖的!
3,会做视频图片转发网络的!
4,理解支持五二九寻亲者的!
注:有意者请与五二九飞飞联系QQ:1124317003


姓 名:李磊(又名 李凯)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85年01月06日(农历1984年11月16日)
失踪时身高:90CM左右
失踪时间:1988年11月01日
失踪人户籍所在地 :陕西省
失踪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吴家坟街道
失踪者特征描述:小圆脸、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嘴唇厚小嘴、头顶双旋、头发密、后脑凸、无耳仓,耳朵一般大、耳垂小、身上无胎记、小时候曾摔伤过前额头留有一个凹痕,失踪时内穿衬衣连身毛衣,外罩绿色青纶棉背心,下身穿绿色裤子,脚穿红底黑格布鞋。讲西安话。
是否报案:是 (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派出所)
是否采集DNA:是(西安市雁塔区明德门派出所)

其他资料:
1、1988年11月1日上午十点左右,父亲挡了一辆拖拉机去长安县买面,孩子哭着跟在后面追,拖拉机噪声大,父亲当时没有听见孩子哭声生死谍恋,等买面回来后才发现孩子丢了,寻找至今无孩子音讯三凤求凰。
2、当时父亲在雁塔区吴家坟街道上开了一家叫‘顺利饭馆’长子鼓书,主食买羊肉泡馍,李磊当时三岁十个月,小时候长相貌像妈妈,那时孩子不常出门,平时在家由妈妈照看割肉纹身,常哭闹着要去父亲的食堂,到饭馆就爱吃羊肉泡馍,喜欢吃肉。

3、家里有父亲、母亲,父母都是农民,父亲血型O型:母亲血型A型。一个哥哥小名叫强强黄日华女儿,李磊失踪多年后又有了个妹妹,河珠熙李磊在家排行老二王国强的博客,知道父母亲与哥哥的名字。 最好的小朋友是三爸家的鑫鑫,喜欢在村里玩沙子。
4、家居住在西安市南郊长安南路新小寨村天衣无缝造句,家里当时居住的房屋是平房,当时村里还是土路,新小寨村西比邻西安结核病医院(七院),村东全是农田,再向东有西安水厂重生将门风华,向西是长安南路,当时长安南路不是很宽阔湛蓝徽章,西安电视塔刚竣工正在修建外围景观及道路。孩子丢失地为陕师大门前的吴家坟街道。

5、李磊失踪后报案于长延堡派出所,12年6月于西安市雁塔区明德门派出所双亲重新采集DNA样本,是否入库不详,已上报查询。


关注被拐儿童,关注失孤家庭【是你和他的幸福门铃】是弘扬社会的正能量。
5.29公众平台信息编辑制作联系QQ:1124317003
本文由五二九民间综合志愿者宣传部编辑制作,欢迎转载!
2017年6月9日